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万千声色 剑侠好声音重磅登场

发布于:2018-02-07 15:19:36

      万千声色 一曲忘忧。在凛冬过后,便是桃花时节,《新剑侠情缘手游》应时应景,开启“剑侠好声音”活动,少侠们以声会友,比拼高低。

 

      “剑侠好声音”活动将在三月初重磅开启,持续到四月末结束。活动共分为报名阶段、海选争霸、分区对决、最终角逐等四个环节,每个环节都是激烈的角逐。

 

 

      歌声之战,一触即发。厌倦了宋辽战场的厮杀,厌倦了心魔幻境的尔虞我诈,那些从攻城战中归来的少侠们终于放下兵甲,这一次,他们将用歌声迎战对手,唱红山野的每一朵桃花。

 

      “剑侠好声音”的比赛不会是单一模式的歌声比赛,而是会融合战队、门派、地域等多重复杂因素,比赛将变化繁多,精彩纷呈。同时各个比赛阶段均设置了多重奖励,可以说是惊喜不断。最终冠军个人不仅仅可以获得丰厚礼品,冠军所在战队也会有专属奖励。限定礼盒、永久称号、城主金像领不停,同时还有神秘大奖等候哦。

      歌尽桃花,唱响江湖。少侠们快快参与进来,唱出最动人的你,秀出最美的“好声音”吧。
      活动详情:点我查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