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大宋梦华录」资料片启动仪式暨2021年首场「江湖峰会」玩家见面会活动通知

发布于 2021-04-07 14:51:30

江湖路远,有你陪伴。

为感谢各位少侠一直以来对剑侠的支持,我们将特别举办「大宋梦华录」资料片启动仪式暨2021年首场「江湖峰会」玩家见面会活动,为少侠们提供机会与游戏策划运营团队近距离交流接触。

活动时间:4月17日下午

活动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大仟里购物中心3楼上河坊主题街区

活动内容:北宋文化体验、专场爆料、策划面对面、天下会武PK赛、现场抽奖、合影留念等精彩环节

报名地址:链接戳我 或 扫描下图二维码

报名截止日期:4月11日23:59

由于活动名额有限,我们将根据报名信息进行一定筛选,并在报名截止后2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短信方式反馈报名结果,请留意相关信息。

本次活动需参与玩家自付费用,现场活动不含餐,环节期间会有精品小食提供,请根据自身的情况酌情报名。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