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下载游鲤 得1688现金

发布于:2019-01-14 12:03:34

 

这江湖活的吓人,速来吐槽!吐的时候居然还会下现金红包雨?

 

国人都有一个江湖梦,而能成就20年不变情缘的是一个活着的武林,这就是《剑侠情缘手游》。

 

官宣!!史上最有节操游鲤app特别推出新年红包版,以最大的诚意邀请各位江湖侠客,来为《剑侠情缘手游》写评论,你可以畅聊你在游戏中的所见所闻,也可以为那些江湖萌新提供游戏见解,还可以吐槽游戏中的不良之风,手撕策划怼主美,为了这个江湖更加鲜活说出你的各种奇思妙想。重点来了,活动期间,你只要在游鲤app上发表关于这款游戏的评论,即可领取5-100元现金奖励,最多可领1688!!一边吐槽一边掉现金,吐的越多掉的越多,就是这么爽!

 

 

速速把你在这个江湖里发生的都写出来吧!你是十步杀一人的独行侠?撩遍小姐姐风的流侠士?忘忧酒馆里的隐士?或是你想直接改变这个江湖的生态!来游鲤APP,大胆的说出你对这款游戏的看法,让大家一起来打造一个有血有肉的鲜活江湖。

 

人人都能点评的时代,我们不需要游戏评分,要的是大家敢于写下自己对游戏最真实想法。写诚意评论,拿千元现金,只要你敢来,我就敢给,20年的剑侠情缘,等你来书写。安卓的少侠请扫下方二维码,IOS用户可以在PC和游鲤APP端参加。PC链接 :http://hao.17173.com/gift-info-45692.html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