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五一江湖展身手

发布于:2017-04-28 17:20:18

各位少侠:

漫漫春色柳色新,五一江湖展身手。劳动节正是旅游踏青的大好时光,也是仗剑江湖的绝佳时刻,少侠们何不一起来游历剑侠世界,拔剑御敌,为自己和队友赢得大礼?下面一起来了解下【五一江湖展身手】的活动详情吧!

 

活动时间:4月29日4点~5月2日4点

活动介绍:

参加【五一江湖展身手】活动需要2名大于等于30级的异性侠士组队,前往襄阳城公孙惜花处,队长与其对话报名参加,传入活动副本中。

进入副本后地图有上下左右四条线路每次随机三条出现敌人,敌人会径直走到要守护目标处攻击目标。

敌人通往守护目标的路上有一个友方可对话的同伴,每波敌人出现时,侠士可选择一个在当前回合助战。

抵挡6轮进攻或守护目标死亡,则活动结束。抵御波数越多,奖励越高。开启69级上限服务器会获得元气奖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