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侠情似水 梦想家园”——家园创意征集活动

发布于:2017-04-01 21:35:09

  古语有云: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家园不仅 是少侠们在江湖行侠仗义之外的一片安身净土,也是展示内心世界的一扇窗户。在外游荡多时的少侠们可以在家园中惬意的安放家具,布置陈设,互访挚友,对月独酌……

  在新版本即将推出家园玩法之际,诸位少侠何不动手描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家园和江湖故事呢?

 (★)【活动时间】2017.4.1~2017.4.20

 (★)【活动内容】
       江湖之大,何处为家?在外挥洒热血与侠情的少侠们在新版本中将会拥有自己的家园,少侠们对家园会有怎样的憧憬与愿望呢,是携伴侣挑水浇园,还是和好友庭院小聚,谈谈江湖大事。
侠情似水,梦想家园。少侠们,一起来谈谈梦想构建的大计吧~~

 (★)【参与方式】
       各位少侠需在论坛中发表关于梦想家园的创意素材,并通过#侠情似水 梦想家园#的形式提交帖子,即可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的创意素材格式不限。可通过文章、P图、剧情图文、视频、音频等形式参加。

活动结束后,官方工作人员将会进行素材评审,选出最佳创意5名,获奖名单将在5个工作日内发布。

       (★)【活动奖品】
        获得最佳创意奖的小伙伴可获得价值288的游戏大礼包。礼包将会以CDKEY的形式下发。

 

论坛链接:剑侠似水,梦想家园(点击进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