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福利︱女神节,今天我们奉旨撩妹!

发布于:2017-03-09 14:34:02

 

 

 

今天就是3月7日——传说中的女神节了!

 

表示自从之前的比武招亲上了之后,很多少侠轻松抱得美人归,但是还有更多少侠只能看着别的少侠抱得美人归~心里真的是超委屈哒!嘤嘤嘤~

不要怕!各位少侠脱单的重任就交给小师妹我了!趁着这个神奇的女神节到来之际,小师妹看各位少侠骨骼惊奇,这本《小师妹手把手教你撩妹》就送给你们啦~这里面记载了三大合法撩妹活动,让你“奉旨撩妹”,亲密度暴涨,抱得女神归!小师妹是不是很贴心~~

别急着激动,快跟着小师妹去看看到底有什么活动吧~

 

活动一:女神闯天关

 

活动时间

3月7日——3月10日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男性角色进行组队秘境、凌绝峰、山贼迷窟、惩恶任务四项活动时,与女性好友组队将获得10倍亲密值;若是女性角色,则与所有好友均获得10倍亲密度~ 

2.上述四项活动全部次数均达成10倍亲密度,还将额外获得999贡献度。 

活动二:女侠亦爱花

 

活动时间

3月7日—3月10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天前9次赠送【99朵玫瑰花】,将额外获得道具——【女侠的青睐】,使用即可获得一个限时buff。

 

活动三:女侠晒印象

 

活动时间

3月7日—6月7日

 

活动内容

1.本活动分为两个阶段,3月7日4:00——3月10日4:00为印象添加期; 

2.印象添加期间,玩家将收到【印象册】。同时,在此期间,女侠每达成一阶段【每日目标】,将获得一个【女侠礼盒】;少侠则获得一个【量产印象签·一念花开】。 

3.量产印象签可为女性好友添加固定印象,或使用元宝给任意性别侠士添加自定义印象。

4.添加印象后,双方亲密度提升100点,且均获得一个【印象礼盒】

5.女性角色收到印象种类达到15个时,将额外获得一个【女神礼盒】

 

 

注意事项:

1.添加印象时,双方亲密度需≥5且在线;

2.每人每天最多获得5个【印象礼盒】,凌晨4点重置;

3.每个侠士最多收到15个印象,超过则不可添加固定印象;但可以添加自定义印象替换固定印象;若15个均为自定义印象,则无法再添加;

4.【女神礼盒】获取中,相同固定印象计算成一类,相同自定义印象一次记为一类。

  •  

 

三大撩妹活动迎女神节,你们还在等什么,快向心仪的女神展开行动吧!

 

不过你们要是只顾着撩游戏里的女神冷落了小师妹的话,哼哼,小师妹就用拳拳锤你们胸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