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

返回

望月一怒,六级同伴技能破天一击解读

田布 发布于 2017-12-04 13:05:11
  在开放了天级同伴之后,同伴再也不是弱不禁风的代名词。天级同伴专属的六级同伴技能也都个个效果强力,这些技能只有天级同伴才能拥有,而且只能通过洗髓获得,无法通过技能书学习,我们今天就看一看六级同伴技能破天一击。

  天级同伴

  在以往的印象中,同伴自身战斗能力都很差,极容易被击杀。天级同伴秦始皇的到来打破了这一点。后续到来的,同样是天级同伴的完颜洪烈、项羽、武则天也是如此。一个培养好的天级同伴,战斗能力非常出众,自身属性强硬,想击杀他异常困难。而且天级同伴拥有五级同伴技能,如高级群体金刚、高级群体冥王、十方俱静、八方星雷恸等诸多强力技能,对对手是一个很大的威胁。


  破天一击

  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并附带击退、定身效果。

  施展距离:8.0米
  施展间隔:15.0秒
  技能效果:使目标减少20%生命值,最多不超过30000点生命值,并造成击退、定身2秒。


  通常情况下,伙伴的输出能力是远远不如主角的,但是破天一击却是一个强力的输出技能。在游戏前中期,每个角色的血量都不是很高,破天一击的效果可以使目标减少20%生命值,一旦命中敌方主角,将是巨额伤害,同时还有持续两秒的击退和定身,堪称是强力的输出以及控制技能。在游戏后期,每个门派的血量都较高,破天一击的输出量最多不超过30000点生命值,虽然不能一次打掉敌人20%血量,但是30000点生命也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依然会对敌方主角造成很大威胁。


  适合同伴

  适合破天一击的天级同伴:秦始皇、项羽、完颜洪烈、武则天


  破天一击是一个强力输出与控制技能,可以对敌方主角造巨额伤害,让同伴的输出能力上一个档次。而且冷却时间短,有几率释放多次,是每个天级同伴都非常需要的六级技能。

  破天一击是一个少有的强力输出技能,可以让同伴的输出变得非常可观,同时又有控制能力,非常强大。如果天级同伴在洗髓过程中获得了破天一击,一定要珍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