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派

返回

不传之秘 武林绝学全新强势来袭

奈何兮 发布于 2018-08-13 17:20:57
  随着《新剑侠情缘手游》全新资料片“剑意风流”全服上线,华山门派惊鸿初现;昆仑成男潇洒登场;武当技能全面升华;武林绝学重现江湖;夏季时装全新动效;江湖名侠门客招揽。各种玩法重出不穷,今天我们便来了解一下绝学玩法。
  一、绝学玩法开放时间轴
  开放109级及以上等级的服务器,少侠突破满级高级秘籍即可陆续激活绝学系统相应的绝学、断篇、秘本栏位。
  二、绝学玩法简介
  1、开启绝学区域 
  绝学系统开放后,高级秘籍修炼到200级后可以消耗100个门派信物突破,从而开启绝学玩法,可以装备绝学、秘本和断篇,目前只开放绝学系统的第一区域,一共有五个区域。


  2、绝学
  每个门派都是专属于自己门派的武林绝学,绝学对应4个主动技能,门派绝学可以通过消耗150个信物进行兑换门派绝学,目前版本中只开放了一本绝学。
  消耗修为可以修炼绝学等级,可以提高绝学属性和绝学的技能等级上限,目前绝学满级为100级,绝学技能等级上限为10级。
  注意:修炼绝学只提升“绝学技能等级上限”并不会提升“绝学技能当前等级”。
  绝学技能当前等级由绝学修为决定(绝学修为显示在绝学界面右上角,在绝学等级上面),绝学周围的秘本和断篇会提高该秘籍的绝学修为,修为越高绝学技能生效等级越高。绝学修为0重对应绝学技能等级1级;绝学修为5重对应绝学技能等级2级;绝学修为10重对应绝学技能等级3级,以此类推。


  3、秘本
  每个区域只能安装一本秘本。
  秘本鉴定后随机获得3条效果(数值由秘本品质决定,品质越高数值越高,目前仅开放传承包含传承一下品质的秘本),第1条属性提供绝学修为,后2条属性为角色提供随机的属性加成。
  秘本也会影响相邻位置的断篇的属性,将更好的断篇装备在加成更高的位置可以获得更大的加成。当我们打开秘本时会发现,秘本断篇加成界面会发现“断篇加成”四个方向会有百分比加成,在上面加成20%,即秘本上方的断篇会有额外的20%的加成(如图所示),这个加成显示在断篇的属性后面括号内“鉴定+XX”数值,当然鉴定时也会有“鉴定+X”这个和秘本的断篇加成是累计在一起的。


  4、断篇
  断篇鉴定与秘本一样会获得4条效果,其中3条随机为人物属性,另外一条为绝学修为,与秘本属性一样,此外有几率鉴定出断篇套装效果。套装类型相同的短篇装备在相邻位置,可以激活断篇套装属性。


  目前暂且收集到2种套装的效果,理论上4个绝学区域应该有4种套装,一个套装最大为7件激活,即一个区域的断篇同一种套装。


  三、秘本、短篇获取途径
  通过每周三周日晚上19:55的遗迹寻宝活动获得遗迹寻宝宝箱有几率开出绝学秘本、短篇宝箱可获得秘本、短篇。
  以上就是本次绝学玩法的所有内容,希望对少侠们有所帮忙,快速玩转绝学玩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