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返回

《新剑侠情缘》7月14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 2022-07-14 22:53:24

《新剑侠情缘》V2.24.16版本公告

 

诸位少侠: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7月14日进行了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4.16。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们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

1、【砺剑决胜】:砺剑前行,合众迎敌!全新战境家族对抗活动砺剑决胜将于7月15日至7月17日开启,已开放会战巴蜀的区服中达到30级的少侠可参与活动,【域外神兵】会在本活动生效。

详细活动信息请少侠查阅游戏内最新消息。

 

2、【武勋秘令】:群侠皆有志,会见立功勋!全新一季武勋秘令将在7月18日重磅来袭!开放69等级上限区服的少侠可参与。全新跟宠、头饰,铭牌等精美礼品不可错过!

 

3、【剑侠好声音】:长叹江湖意,一声入梦来。好声音大赛将于7月15日中午11点59分正式开始!7月15日当天已开放59等级上限的区服可参与。活动期间50级以上的少侠们可通过活跃活动获取【天籁票】,7月18日起可以为自己心仪的少侠进行投票。另外活动期间内也会开放限量超值【助乐/赏乐江湖礼包】为少侠们助威,有意的少侠不容错过。

详细赛程信息请少侠查阅游戏内最新消息。

 

本期的优化调整内容包括:

1、【阵法优化】:

(1)阵法修炼时,修为书自动使用;

(2)队员的队伍阵法界面增加「查看」按钮;

(3)获得诀要增加红点提示。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您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2年7月14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