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返回

《新剑侠情缘》6月23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 2022-06-23 15:37:38

《新剑侠情缘》V2.24.13版本公告

 

诸位少侠: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6月23日进行了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4.13。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们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

1、【战境通天塔】:6月26日,已开启会战巴蜀的区服23:00的通天塔将改为战境通天塔,【域外神兵】会在本活动生效,助力少侠登顶通天塔。

2、【鏖战襄樊】:开放199级等级上限后,鏖战襄樊活动新增鞋子部位【天府星魂】产出。

3、【魂器系统】:开放贪狼星魂和破军星魂的升阶上限:

(1)开放159级等级上限后,【贪狼星魂】开放4-6阶升阶上限;

(2)开放179级等级上限后,【破军星魂】开放4-6阶升阶上限。

 

本期的优化调整内容包括:

1、【勾栏瓦舍】:勾栏瓦舍中求卜问卦玩法新增龙珠乱斗相关卦象。

2、【举报系统】:跨服聊天频道新增举报功能。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您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2年6月23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