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返回

《新剑侠情缘》5月26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 2022-05-26 10:31:02

《新剑侠情缘》V2.24.9版本公告

 

诸位少侠: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5月26日进行了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4.9。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们的支持与配合。

 

六载江湖,剑斩春风携酒归!暮春初夏,又是一年争雄时!新一届武林大会盛世将启,盛大的六周年铸剑英雄会也开幕在即。武林盟诚邀四方侠士欢聚一堂,铸剑心,共襄举!各位少侠,还请拭目以待!

 

本次更新的内容包括:

1、【武林大会】:江湖最高级别竞技赛事【武林大会】将于6月1日至6月11日开启,本次奖励不仅有全新双人坐骑【踢金·赤霄灵鹿】、全新称号【武林至尊】,更有【铸剑材料】、实物奖励【限定纪念徽章】等六周年庆限定奖励全新加入,登上武者巅峰的少侠,还将有机会获得【周年庆线下活动邀请函】!大会正式报名时间为6月1日至各赛制初赛结束前,比赛将分为双人、三人以及四人三种赛制,获得资格的少侠可以选择其中两种赛制参加!请各位少侠做好准备,详细赛程时间请留意游戏内最新消息!

注:6月1日至6月11日武林大会期间,已开69级等级上限的服务器将暂不开启新的等级上限,6月12日凌晨4点将结束锁定。非武林大会赛区服务器则不受影响。

 

2、【赛季联盟】:外交纵横,决胜帷幄!会战巴蜀赛季的第13轮将开启全新跨服家族联盟系统。跨服联盟将会为战局带来怎样的改变,快去缔结盟友合力征伐吧!规则详情见游戏内说明。

 

本期优化的内容包括:

1、【阵法系统】:队伍阵法界面支持拖动头像调整队员阵法位置。

2、【师徒系统】:徒弟在拜师前达成的师徒目标调整为仍可汇报,最多2次。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您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2年5月26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