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返回

《新剑侠情缘》5月27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 2021-05-27 05:37:14

《新剑侠情缘》V2.21.9版本公告

 

诸位少侠: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5月27日进行了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1.9。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五年以来的支持,剑侠江湖,感恩有你。

剑侠五周年庆典十大系列活动狂欢开启,主城临安和襄阳迎来全新装饰。五周年特别版武林大会燃情开战,武林至尊谁与争锋!

五周年庆典活动:
1、【周年庆盲盒】:风吹柳花满服香,群侠压酒唤客尝。5月31日至6月17日期间,达到20级的少侠可参加周年庆盲盒活动。限定家具【鹅影枫】、版画、头饰任选箱、五周年头像框等好礼藏于其中,更有全区服限量精美手办【鹅影枫】等着你哦!

2、【典票五载】:5月31日至6月19日期间,参与各类限时活动可获取典札来提升典票等级,达到对应典票等级可解锁各种周年庆好礼,五周年聊天后缀、和氏璧、【头饰·苏幕遮】、【跟宠·兔子】等精彩好礼等你来拿!

3、【签到减负】:好礼贺佳节,喜庆相重叠!5月31日至6月14日期间,达到40级的少侠每日上线打卡签到即可领取【剑侠周年志】、【时光信笺】、紫水晶等好礼!除此之外,活动期间,所有奖励找回所需费用降低百分之五十!

4、【奖励加成】:6月1日至6月6日,少侠通过周卡、至尊周卡、月卡和无双月卡领取的元宝数量将额外增加百分之五十!

5、【周年抽奖】:5月27日至6月16日期间,通过【典票五载】、【登录领奖】或其他礼包可获取【周年奖券】参与抽奖活动,多轮大奖抽不停!外装【一梦京华】、武器外装【傲雪凌霜】、【黄金图谱】、海量【元宝】等超豪华大奖静待幸运锦鲤!

6、【五载共侠缘】:5月31日至6月8日,各位少侠参与【通天塔】、【舞动江湖】、【典票】、【登录领奖】,集齐“五载共侠缘”五个字,单服瓜分百万元宝!集齐套数越多瓜分奖金越多!

7、【舞动江湖】:荆台呈妙舞,云雨半罗衣。全新一届舞动江湖将于5月31日至6月7日开启!超多好礼等待少侠领取!

8、【烟花庆典】:天花无数月中开,五采祥云绕绛台。五周年烟花庆典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每天19:15隆重开启!少侠领取【爆竹】后可在襄阳/临安中心的篝火处燃放,开启【烟花宝箱】,与全服少侠共贺周年庆典!(注:活动期间家族烤火活动将暂时停止)

9、【时光信笺】:闲云潭影日悠悠,物换星移几度秋。5月31日至6月14日期间,达到20级的少侠可以开启【时光信笺】写下对未来的自己或者好友的寄语然后封存。在剑侠五周年之际,一起写下对未来的展望吧!

10、【周年直播】:5月31日18:00,少侠们在游戏内点击【江湖庆生】,可观看五周年精彩节目。直播期间十轮豪礼送不停,发送弹幕“剑侠五周年”可以提高中奖率哦!外装任选箱、坐骑任选箱、鹅影枫手办、腾讯视频会员、黑鲨手机等精彩好礼等你来拿!喜迎五周年庆典,海量元宝大派送。锁定周年庆直播,更有两波口令红包不可错过!

本期新增的内容有:
1、【武林大会】: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半年一次的最高级别竞技赛事【武林大会】将于5月29日至6月11日开启,报名时间为6月1日至各赛制初赛结束前。比赛分为双人、三人以及四人三种赛制,获得资格的少侠可以选择其中两种赛制参加,请提前做好准备。详细赛程时间请留意游戏内最新消息!
注:6月1日至6月11日武林大会期间,已开69级等级上限的服务器将暂不开启新的等级上限,6月12日凌晨4点将结束锁定。非武林大会赛区服务器则不受影响。

2、【陷空迷踪】:全新趣味1V4非对称对抗玩法将于5月27日至5月31日期间全服限时开启!是【五鼠】合力玩弄【御猫】逃出升天,还是【御猫】大发神威淘汰【五鼠】? 全看少侠精彩操作!

3、【充值返利】:6月充值返利将于6月1日至6月30日开启。本次新增【五周年豪情福袋】,可抽取六种头饰、五种背挂、头像框任选箱等,好礼多多,快来试试手气吧!

4、【西域行商】:5月29日至5月31日,开放59等级上限后的区服将开启为期三天的拍卖庆典,【3阶披风进阶符】、5级【初级魂石·叶灵儿】等好礼全新上架,少侠不可错过。

5、【鏖战襄樊】:开放宗师9级等级上限后,新增【八荒令】产出。武林大会后,可晋升为【神话】头衔。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您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1年5月27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