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返回

《新剑侠情缘》5月20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 2021-05-20 10:56:12

《新剑侠情缘》V2.21.8版本公告

 

诸位少侠:

为了给各位少侠提供更优质和更稳定的服务,《新剑侠情缘》已于5月20日进行了客户端更新。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V2.21.8。诸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可继续体验剑侠江湖。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少侠们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更新新增内容包括:

1、【结婚系统】:筵开吉席醉琼觞,华国楼头鸾凤翔。5月20日至5月23日,双方等级达到50级,亲密度达到30级以上并已订婚的少侠,可组队前往月老处开启结婚仪式。红烛背,秀帘垂,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儿女情长悲欢里,缘定三生正此时!

 

2、【情缘活动】:一剑倾心,爱你依旧!520情缘日系列活动将于5月20日至5月22期间甜蜜开启,参与活动,赢取坐骑【昆仑玄影】、称号【缘定今生】、称号【伉俪情深】和海量贡献真气元气。精彩好礼不可错过,详情见游戏内最新消息。

 

3、【陷空迷踪】:全新趣味1V4非对称对抗玩法来了!是【五鼠】合力玩弄【御猫】逃出升天,还是【御猫】大发神威淘汰【五鼠】?5月20日和5月21日,恭请以下【先锋品鉴服】中达到20级的少侠每天13:30、16:00和20:00优先体验。

微信安卓服:6服 湖畔竹林、62服 名动江湖、105服 傲雪欺霜

QQ安卓服:3服 翡翠湖

微信互通服:235服 与情缘书、236服 色结烟霞、241服 银烛轻弹、245服 红妆笑倚、283服 梦中灯火、286服 灵犀一点、288服 笑靥如花

QQ互通服:217服 一挽青丝

四海服:39服 二十四桥、40服 亢龙有悔、41服 风月无边、42服 光风霁月、59服 风舞九天、60服 大宋宫词、61服 东京梦华、62服 清明上河

 

4、【外装返场】:情缘节专属外装返场活动即将于5月20日至5月26日限时开启,届时将有头饰【牛气冲天】、头饰【邪影魅灵】、【青鸾解语豪华宝箱】、【玉关云歌豪华宝箱】和【仙魔豪华宝箱】等多款精美外装限时返场,助力各位少侠身穿锦绣华服,共度良缘佳节!

 

5、【勾栏瓦舍】:新增【弹珠游戏】。

 

本期的优化调整内容包括:

1、【勾栏瓦舍】:贪婪岛增加排名奖励;五子棋增加上次落子标识。

2、【西域行商】:西域行商拍卖显示当天全部的成交记录。

 

江湖路远,砥砺同行。欢迎您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提出对《新剑侠情缘》的意见或建议!

 

《新剑侠情缘》官方运营团队

2021年5月20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