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返回

新春庆典版本「爱逢千灯时」重磅登场,精彩无限不看后悔!

发布于 2021-02-03 16:47:07

新春庆典「爱逢千灯时」倾情来袭

 

新春庆典版本「爱逢千灯时」登场,活动&福利太多!将会分为三弹节日活动8个福利特辑为少侠们逐一爆料。精彩不停,福利不断!

 

 

三弹惊喜活动 欢度二月精彩不停

 

新春庆典版本第一弹

春节福利特辑(2月1日-2月12日)在此期间,将会为少侠们曝光春节期间的福利特辑;

 

新春庆典版本第二弹

情人节福利特辑(2月13日-2月18日)在此期间,将会为少侠们曝光情人节期间的福利特辑;

 

新春庆典版本第三弹

元宵节福利特辑(2月19日-2月28日)在此期间,将会为少侠们曝光元宵节期间的福利特辑。

 

 

无限春节福利 就在官网等你探索

 

除此之外,春节还将有八大活动齐闹新春三重惊喜福利陪少侠过新年!更有多重好礼海量福利等待着少侠带回家~

欲知具体福利活动,还请少侠们击下方传送门精准空降官网了解哦↓↓↓

 

 

自定义家园全服开放 体验随心大宋生活

 

少侠们超级期待的自定义家园终于在今天全服开放啦~

 

 

如何get自定义家园?

 

首先,少侠需要有一个四级家园;然后购买地契点击“翻建”并选择家园风格开启修建;使用家园风格之后,少侠原有的家园不会保留,但可以免费自定义装修自己的温馨小家。

 

 

自定义家园有不同的风格可供少侠选择,各个风格都有其对应的地契,拥有地契才能解锁风格。目前还只有两种风格可供选择哟~

 

超大面积 自主定制

 

比忘忧岛还大的还大的私家宅邸~少侠可以进行创意设计,自主装修。

 

 

 

俯瞰全局 随心建造

 

点击“建造”即可进入俯瞰模式,可以随心自主铺设地砖、草坪;随心修筑连廊、水池,重要的是风格各异的连廊、围墙、拱门......都是免费的哟~只要进行创意设计,就能建造出独一无二的温馨小家。

 

国风家园 独家设计 

 

少侠们修建好属于自己的家园之后,还可以摆放家具来为自己的家园增加一些小亮点哟~

自定义家园现已全服开放,少侠快去设计专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家园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