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返回

年度江湖侠缘评选即将开幕!

发布于 2020-07-30 14:21:13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随着七夕的氛围越发浓郁,万众瞩目的江湖侠缘年度评选活动也即将盛大开幕!本次侠缘评选以双人组合的形式进行参赛,可以是情缘,可以是兄妹,只要是这个江湖你最大的缘分,即可参赛。整个江湖中的侠缘组合们能够在评选活动中分享自己的侠缘故事,争夺江湖神仙侠侣的至高荣耀!

    本次比赛全程分为小区初赛、大区复赛、全服决赛三个阶段,每阶段都会评选出排名前列的仙缘侠侣,满足一定条件名列前茅的玩家将会晋级下一轮比赛,最终将从全服侠缘组合中角逐出万众瞩目的神仙眷侣!为你支持的侠缘组合助力投票还能够获得丰厚奖励哦!

    比赛开始之后,各位少侠需要前往襄阳或临安主城找到【江湖侠缘评选大使·纳兰真】进行报名。成功报名后,即可由队长在江湖侠缘比赛面板上进行内容上传。侠缘评选内容为图片+文字的形式。各位少侠可以书写彼此的故事,也可以发挥文采撰写情书,并通过图片晒出彼此的珍贵记忆。

 

三轮赛程,展示你的珍贵侠缘

    初赛为服务器选拔形式,在本服的侠缘组合中进行选拔,根据最终得票数选出本服冠军!同时各服排行前三或者票数超过3000的组合将能够顺利晋级复赛!

 

     晋级复赛之后,各侠缘组合的票数将清零,内容不清空,重新开启评比。比赛的形式将变为大区赛,以服务器属性归为四个大区,在大区内的侠缘组合中进行选拔,最终角逐出大区冠军!同时各大区前30或者票数大于10000的组合将能够晋级决赛!

 

    晋级决赛之后,各侠缘组合的票数将清零,内容不清空,开启最终的评比,选出全江湖万众瞩目的仙缘侠侣!

 

    本次评选也为各位少侠准备了海量豪礼!各赛程名列前茅的侠缘组合将能获得限定特殊坐骑、唯一特效称号、优胜玩家雕像、独享前缀、超高额家族与世界红包等顶级奖励。个人投票排名前列的侠士也能获得丰厚奖励,不仅有限定坐骑家具,还能获得特效环绕称号“财情一掷”!更有海量全服累计投票奖励和个人累计投票奖励等你来拿!

    详细规则和更多奖励可查看专题页面:https://jxqy.qq.com/cp/a20200717jhxy/index.html

    换我心,为你心,始知相忆深。各位少侠速速约上良缘参赛,秀出你们的侠缘故事,收获丰厚奖励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