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就是我最好的圣诞礼物作者:剑侠情缘天机阁

  相识瘦西湖,相爱千寻塔。这是郎君和安小素曾经的一组名字。

  从62区瘦西湖到91区千寻塔。安小素和郎君从相识到在一起,也有了将近半年的光景。但是最后还是走到了分别这一步。一个月前,她为了筹备考研而选择离开了剑侠91区千寻塔。而离开《剑侠情缘手游》之后,少了共同的话题,也对郎君越发冷漠,那个一直相伴的人,也终于变成了路人。

  一周之前,安小素拿到了一家上海公司的offer,也就放弃了考研的打算,由大忙人一瞬间变成清闲人的她,回到了《剑侠情缘手游》。而他的郎君已经不在了。听朋友说,其实之前郎君没有走,还在91区,是她的归来,让郎君选择了离去。

  “襄阳有圣诞树了,快去看看。”有朋友私聊她说。

  这一天是冬至,版本更新之后襄阳满是圣诞树,很美。但是,她站在圣诞树前,心里很凉。

  她这一天什么活动都没有参加,就是安静的在几个地图之间闲逛。这些地方,每一处都是和郎君满满的回忆。她还记得当初一起在小屋坐下下棋的温馨,还记得一起打宋金战场时候的激情。还有那一天攻下襄阳,家族所有人都到襄阳城,围在郎君的雕像前,那一瞬间,她觉得自己仿若是这座城池的女主人。而如今,雕像已经换成了一个陌生的天王,而这襄阳,也因为没有了他变成了一座空城。一切都索然无味了。

  后来,她听说郎君去了新区182区暮山溪,还在那边风生水起。她就飞一样的去那边注册了账号。在世界频道再度听见了那个熟悉的声音。如今的郎君,名字叫至尊宝,还在世界频道和一名峨眉少侠打情骂俏。安小素心里很不是滋味。郎君的家族是那边的第一家族,刚刚注册的安小素是进不去的,她就去了和郎君打情骂俏峨眉的家族。通过他,安小素知道了关于郎君最近的许多事,至尊宝还没有找到他的紫霞姑娘,而更让安小素欣慰的,那个和郎君打情骂俏的峨眉,是一个男孩子。

  在以往的日子里,安小素和郎君会在每次家族烤火的时候坐在门口的位置。那里远离纷争,安静惬意。这一天,安小素还同以往一样坐在这里,如今这个位置多了两棵圣诞树,却没有了身边的人。

  忽然,一名天忍走了过来,几度调整位置,最后坐了下来。他的名字是至尊宝,通过那个峨眉少侠知道安小素过来找他,就立即退了第一家族,来到这个小家族,就像以往一样,在烤火的时候坐在门前,远离纷争,安静惬意。

  他们聊了很久,直到看见大家摇骰子才发现,原来两人聊的太开心以至于都没有答题。分开之后,安小素不舍得郎君,而郎君又怎么会舍得安小素呢?郎君说:“我还是个孩子,别生我的气好不好。糖果和玩具都给你,我还是爱你的。”讲真,这一瞬间,郎君真的像是一个孩子。

  如今,郎君成了安小素的至尊宝,而安小素成了郎君的紫霞姑娘。他们以后虽然可能还会有误解和矛盾,但是他们以后的日子一定会像家族名后缀一样,携手天涯。

  圣诞将至,紫霞姑娘为她的至尊宝准备了圣诞礼物。至尊宝说,他也要为她的紫霞姑娘准备礼物。紫霞姑娘摇摇头说不用了,圣诞树下,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