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提高会心缩减冷却 浅谈昆仑门派绝学技能

发布于:2018-10-25

  随着版本的更迭,各种玩法重出不穷。不久前武林绝学,重现江湖。各大门派纷纷突破桎皓,潜心修炼门派绝学,增强门派实力,今天我们就来了解昆仑门派的绝学技能。
  一、绝学简介
  每个门派都是专属于自己门派的武林绝学,门派绝学可以通过消耗150个信物进行兑换门派绝学。
  消耗修为可以修炼绝学等级,可以提高绝学属性和绝学的技能等级上限,目前绝学满级为100级,绝学技能等级上限为10级。
  注意:修炼绝学只提升“绝学技能等级上限”并不会提升“绝学技能当前等级”。
  绝学技能当前等级由绝学修为决定(绝学修为显示在绝学界面右上角,在绝学等级上面),绝学周围的秘本和断篇会提高该秘籍的绝学修为,修为越高绝学技能生效等级越高。绝学修为0重对应绝学技能等级1级;绝学修为5重对应绝学技能等级2级;绝学修为10重对应绝学技能等级3级,以此类推。
  二、昆仑绝学技能
  目前版本中只开放了2本绝学,每个门派固定两本绝学技能。
  a、混沌剑阵绝学:缩短混沌剑阵的冷却时间。
  1级技能效果:冷却时间缩短0.8秒。


  混沌剑阵绝学可以减少混沌剑阵技能冷却时间。混沌剑阵绝学没有触发条件,装备上每次释放技能之后会自动扣除缩减部分。预计满级效果可以缩减8秒,混沌剑阵技能本身的冷却时间为20秒,实际上在绝学效果下最低只有12秒,秘籍可以增加技能可持续时间2秒,技能真空期2秒。混沌剑阵绝学缩短技能冷却时间,使得昆仑可以更长的时间处于混沌剑阵的效果下,对敌方造成伤害的同时,降低目标的基础抗性、提高自身的远程伤害抗性。


  b、啸风三连击绝学:提高啸风三连击的会心伤害和会心几率。
  1级效果效果:最终会心几率增加3%,会心伤害增加6%。


  绝学效果大幅度提高啸风三连击的会心伤害和会心几率,预计满级效果可达34%最终会心几率,60%会心伤害。在啸风三连击绝学效果下啸风三连击的触发会心一击的几率很高,而且会心伤害较为可观。注意啸风三连击绝学是提高技能本身的会心几率和会心伤害,不要误以为提高自身的属性。


  昆仑的两本绝学技能建议先提升混沌剑阵绝学等级,再提升啸风三连击绝学等级,目前大多数少侠应该都可以到达两本五六级的水平。以上就是本次昆仑门派绝学技能的内容,希望少侠们有所帮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