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提高触发概率 浅谈天光云影

发布于:2018-08-31

  登华山,论剑道,名剑归宗,一世风流。自“剑意风流”上线以来,华山弟子步入江湖已经月余。为了让众多少侠能够了深入解到华山门派,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华山的被动技能中可以加强云天弧光效果的天光云影技能。
  一、浅谈华山门派
  华山的门派定位为“灵动”,体质成长为1、敏捷成长为3、力量成长为3、灵巧成长为3。从属性成长上看,华山先天体质成长低,其他略高。在目前版本的中后期灵巧相比其他三条来说重要性略低一点。

 
  华山作为木系近战爆发类型的门派,非常依赖技能连招的顺序、时机、操作。手动操作与自动托管天差地别,拥有不错的输出能力与生存能力。单挑、小范围PK不错,大规模群战略微乏力。

 
  二、技能简介
  天光云影:永久提高云天弧光的威力,并且在技能攻击命中时也有几率发动云天弧光。
  15级技能效果:云天弧光的最终会心几率提高30%;技能攻击有56%几率发动,造成108%基础攻击+194点木系伤害。

 
  三、技能效果
  天光云影作为华山的最后一个保命技能,其作用在于进一步加强濒死技能技能效果。主要在于提高“触发几率”和提高“会心几率”
  最终会心几率可以理解为在结算所有影响会心几率的因素“我方会心几率、我方抗会心几率”后,得到最终的实际会心几率后,在继续提升30%,简单点说华山<云天弧光>的实际会心一击的概率,在此属性的影响下拥有非常高的爆率。
  新增触发条件,云天弧光原本的触发条件是需要“血量低于30%,受到攻击时有几率发动”,天光云影使得自身在使用任何技能时只要能命中目标都有较高的概率触发,以目前华山技能的释放频率来看,云天弧光触发频率相当高,而且还没有冷却时间。
  目前版本华山主要还是依靠破招的绿盾保命和萧史乘龙的免疫控制为自身提供生存。云天弧光虽然保命性欠缺,但是从输出的角度来看,加强了华山的输出能力,天光云影也是目前第一个作为加强濒死技能效果而出现的技能。

 
  以上就是本次天光云影技能的所有内容,在了解技能的同时,也要注意操作技巧和技能手法,才能玩转华山门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