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增强实战水平 100-129级阶段华山魂石搭配推荐

发布于:2018-08-13

  魂石镶嵌是提升战力、增强人物属性的重要部分,魂石的合理搭配更为至关重要,搭配合理可以大幅度增强人物的实战水平。随着等级进入100-129级阶段,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魂石的种类越来越多,也能给予少侠更多的选择,下面就为各位少侠带来华山100-129级阶段的魂石搭配。
  一、魂石推荐思路
  华山的门派定位为“灵动”,拥有不错的爆发输出和生存能力,但是极为考验操作能力。
  在被动技能和主动技能以及秘籍的效果下,我们发现华山也有对残血利用的机制,华山在自身残血时,防御能力大大加强,濒死时具有反击吸血效果。华山也有高吸血、免控、额外会心伤害、额外会心几率、绿盾(吸收伤害转化回复)和降低目标基础攻击力、移动速度、移除增益等核心属性。总之华山作为木系近战爆发类型的门派,输出能力可观,生存能力一般。较为擅长单挑小范围PK,大规模群战略微乏力。


  华山在魂石的选择上,要针对性地提升和选择与门派相符的属性,也要注意魂石本身的品质。目前版本由于大量百分比属性的出现,四维基础属性“力量、灵巧、体质、敏捷”更加重要。当然也有部分属性由于增加的数值较低,重要性也不如以往,为此魂石的选择就有了更多的思路和策略。主要获取力量、体质、敏捷增加基础属性的魂石,灵巧在后期中可适当放弃部分魂石。然后“最终攻击放大、会心伤害、忽略全抗、忽闪、攻击力、吸血、攻速、会心几率”输出有关的魂石和“最终伤害抵消、抗属性效果、会心免伤、生命百分比、反弹近战伤害、反弹远程伤害、吸血抗性”等生存能力的魂石。
  二、魂石推荐
  1.武器
  搭配推荐:项羽、杨瑛、玄因、黑面郎君、玄天道人、2个张风。
  华山自带额外的基础会心几率,在后期版本中会心几率属性足够多的时候,可放弃玄天道人,补足面板攻击,在没有新的力量魂石出现以前张风(邵宏渊)魂石必带。
  2.帽子
  搭配推荐:秦始皇阴、端木睿、尹莜雨、完颜襄、璇玑子、方勉(萧玉竹)、独孤剑。
  当前版本中抗属性效果几率的属性较为普遍,而抗属性效果时间的属性非常稀缺,获取途径有限。带方勉效果要好于萧玉竹,萧玉竹魂石可以用来凑橙色魂石数量。


  3.项链
  搭配推荐:唐晓、黄玉英、玄天武机、巨螯蜂后、岳飞、唐影(叶青阳)、唐影。
  经脉没点好的少侠,项链上面的唐影魂石还是必须要带的,叶青阳魂石可要可不要。
  4.护腕
  搭配推荐:李广、元芳、赤睛虎皇、李天目、3个唐潇。
  对于华山有额外会心伤害的门派而言,灵巧带来的会心增益很重要,3个唐潇的搭配可以一直持续到后期。
  5.戒指
  搭配推荐:南宫飞云、孟知秋、唐简、宋秋石、杨再兴、赵云、杨铁心(天星道长)。
  戒指部位的魂石属性都还可以,没有凑全以前可以拿天星魂石凑合用。
  6.衣服
  搭配推荐:完颜洪烈真、古嫣然、清晓师太、白起、雷、少年杨影枫、无想。 
  少年杨影枫魂石必带,无想后期后面有新的魂石可以在更换。


  7.玉佩
  推荐搭配:武则天、祝子虚、何人我、完颜娄室、虞姬、耶律楚材、李斯
  该部位的会心免伤魂石重中之重,对于会心免伤没有到达极限的朋友,抗会心几率魂石也必须要的。
  8.腰带
  推荐搭配:秦始皇阳、李恬儿、杨影枫、石轩辕、3个南宫灭(纳兰真)
  腰带部位的魂石,粉色的李恬儿必须要的,然后加血的魂石前期带纳兰真,后期带南宫灭。


  9.护身符
  推荐搭配:武则天阴、徒单克宁、完颜洪烈、狂鬃鳌皇、冰鳞蜥皇、紫背鳄皇(曲霞)、银钩蝎皇(玄慈)
  10.鞋子
  推荐搭配:绝世虞姬、李元霸、道一真人、冰仪、3个月眉儿
  鞋子部位部位的主打敏捷魂石,3个月眉儿,56敏捷加的抗虽然不多,但是配合基础闪避百分比属性实际上可以增加数百的闪避值。  
  每个部位的魂石孔都有限,在可选魂石中选取属性最好、性价比最高、最优质的魂石。在129级阶段魂石搭配上,有些少侠正在冲击40、50个橙色魂石套,必然会带一些垃圾橙色魂石,少侠们尽量减少镶嵌属性较差的魂石,增强实战才是王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