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华山少侠须知 装备强化指南

发布于:2018-08-06

  在江湖中魂石镶嵌、装备强化、装备洗练、同伴、头衔等是提高战力增强人物属性的重要途径,那么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装备和魂石属性能够尽可能的增强硬实力呢?在这里为少侠简要介绍华山装备属性和魂石选择技巧。
  一、华山五行玩法简介
  五行系统是《新剑侠情缘手游》延续剑侠系列的经典元素之一。五行间相生相克,生生不息,既巧妙的兼顾某种程度上的平衡,又增加了游戏的策略性和趣味性。华山属木系,克制土系的武当、昆仑、长歌门派,华山也被金系的藏剑、霸刀、天王、少林门派所克制。
  二、门派浅谈
  华山的门派定位为“灵动”,拥有极为不错的输出能力与生存能力的暴力近战输出门派。
  体质成长为1、敏捷成长为3、力量成长为3,灵巧成长为3。从属性成长上看,华山先天体质成长低,其他略高。在目前版本的中后期灵巧相比其他三条来说重要性略低一点,不过符合脆皮爆发门派的属性成长。

 
  华山的获取属性方向,先提高输出能力的属性,其次也需要补足生存能力、金系抗性、续航能力的属性,追求全面发展。应该优先考虑会心伤害、力量、灵巧、吸血、反弹近战伤害、反弹远程伤害、放大、抵消等。然后也需要敏捷、体质、会心几率、会心免伤、基础生命、抗会心几率等属性。

 
  三、装备养成
  装备强化是提升战力简单又实在的养成方法之一,用水晶石对装备进行升级强化提升其装备基本属性。强化等级越高,提升的属性越多,战力也就越高。除了强化装备带来的战力和属性的增长以外,强化玩法中还有激活属性可以大幅度提升战力和人物属性,只要满足激活条件强化等级和装备属性即可激活成功。
  强化装备在70级以前可以按10件套装强化,70级可以选择5件(4件防具加1件首饰)强化,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优的性价比来提升自己的战力。直到跳级强化至5件120级,乃至5件130级,获得5件套最高加成,再去补其他没有跟上强化的装备。这样才能把有效资源实现最优最性价比的提升装备强化,增强人物属性战力。
  装备洗练时,应优先获取四维基础属性“力量、灵巧、体质、敏捷”其次输出类型属性“会心伤害、会心几率、忽视闪避、吸血”,防御类型属性“会心免伤、反弹伤害、回复效率”等等。

 
  四、魂石镶嵌
  魂石种类繁多却“由低到高”分为白、绿、蓝、紫、粉色、橙色、金色等多个品质和“低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对任一件装备来讲,首先应该镶嵌高品质、高等级的魂石。
  其次,因魂石镶嵌位数的限制和低级魂石无法更换高级魂石的规则机制。故华山在魂石的选择上,要针对性的提升和选择与门派相符的属性,也要注意魂石本身的品质,结合华山的作为近战高输出狂暴的特性。为此魂石优先考虑优先力量、攻击力、吸血、最终伤害放大、最终伤害抵消、忽略闪避、会心免伤等属性,其次灵巧、敏捷、体质、抗属性效果几率、会心几率、抗会心几率、生命百分比等属性的魂石,例如项羽、绝世虞姬、杨瑛、孟知秋、李元霸、李广、完颜洪烈真、唐简、何人我、韩猛等魂石。

 
  以上就是华山装备强化的大体思路,将华山打造成强力的队友,不仅需要装备的提升,战斗操作技巧也是必不可少的,希望少侠可以在作战过程中慢慢体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