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同伴初级搭配 华山少侠不容错过的必读指南

发布于:2018-08-06

  在江湖里同伴能随少侠同游共闯天涯。同伴对少侠来说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伴不仅仅是对人物的加成,还能跟随人物一起出场战斗。不论是武林盟主、武神殿、英雄挑战、华山论剑等一些活动都能看到同伴的身影。那么如何在众多的同伴中挑选出合适自己门派的同伴呢?下面为少侠带来华山门派的前中期同伴选择方法。
  一、门派浅析
  华山的门派定位为“灵动”,拥有不错的爆发输出和生存能力,但是极为考验操作能力。
  体质成长为1、敏捷成长为3、力量成长为3、灵巧成长为3。从属性成长上看,华山先天体质成长低,其他略高。在目前版本的中后期灵巧相比其他三条来说重要性略低一点,不过符合脆皮爆发门派的属性成长。

 
 
  在被动技能和主动技能以及秘籍的作用下,我们发现华山也有对残血利用的机制,华山在自身残血时,防御能力大大加强,濒死时具有反击吸血效果。华山也有高吸血、免控、额外会心伤害、额外会心几率、绿盾(吸收伤害转化回复)和降低目标基础攻击力、移动速度、移除增益等特色。总之华山作为木系近战爆发类型的门派,单挑小范围不错,大规模群战略微乏力。

 
  二、选择同伴的原则
  同伴最重要的还是护主技能,因为同伴和主角并肩作战的机会有限,而护主技能是直接对主角进行加成,就算是没有登场,也能提高战斗能力。同伴的赋技能、其他附带技能、同伴自身的属性,都是在同伴和主角并肩作战的时候才能体现作用,比如武林盟主、武神殿、英雄挑战等活动。而有一些非常优秀的同伴赋技能、其他附带技能可以在同伴与主角并肩作战时给主角巨大的帮助。
那么华山怎样选择同伴呢?
  华山的同伴护主技能应该以提高输出能力的属性为主。在前中期同伴搭配上主要以护主技能增加会心伤害、力量为主的,其次体质、灵巧的属性也可以。

 
  三、同伴阵容推荐
  推荐护主技能:流风回雪舞、不动如山阵、踏星摘月步、天火琉璃歩、混元金刚体。
  推荐搭配阵容:流风回雪舞、不动如山阵、踏星摘月步、天火琉璃歩 或者 不动如山阵、踏星摘月步、天火琉璃歩、天罗千机步。
  甲级同伴阵容:秋依水、祝子虚、方勉、燕若雪 或者 秋依水、孟知秋、燕若雪、唐影。
  地级同伴阵容:南宫飞云、荆轲、独孤剑、赵云 或者 唐简、荆轲、独孤剑、赵云。

 
  同伴搭配可以由相同护主技能的同伴自由更换同伴的选择上一定要根据本门派的优劣势、门派特色、门派特点搭配同伴,以上搭配推荐适用于前期和经济类型的少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