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玩转江湖新魂石 孟苍岚解析及搭配推荐

发布于:2018-08-03

  随着《新剑侠情缘手游》全新资料片“剑意风流”来袭,遗迹现世宝藏出,在遗迹寻宝副本中将会寻得绝学道具、稀有魂石、装备强化符、装备洗练符等等,丰富的宝藏深深吸引着少侠们,今天我们就来了解遗迹寻宝产出的魂石孟苍岚。
  一、魂石介绍
  魂石名称:孟苍岚
  镶嵌部位:帽子
  初始等级:粉色5级,最高可升金色
  魂石属性:敏捷、灵巧
  初始属性:敏捷+80、灵巧+40


  二、魂石获取途径
  目前版本中只能通过遗迹寻宝副本活动宝箱奖励产出,无法摆摊交易,5级魂石箱无法获得该魂石。


  三、魂石属性解析
  敏捷、灵巧作为四维基础属性,随着游戏进展的延续,逐渐出现各种增加“基础会心几率、基础抗性、基础闪避”这些百分比属性,敏捷转换闪避、抗性,灵巧转化会心几率的比例早已远远大于初始比例(1点敏捷增加1点闪避,4点敏捷增加1点全抗,1点灵巧增加2点命中值,2点灵巧增加1点会心几率。),四维基础属性越高,那么基础百分比加成的就越多,反之基础百分比属性越多,那么你的四维基础属性转化攻击、血量、抗性、会心、闪避的时候就越多。
  敏捷主要影响闪避和抗性,抗性的提升能够切实减少你的每一次抗击打的能力,抗性减伤的公式是“乘以(1-抗性减免伤害百分比)”,当我们的抗性堆到一定程度时,每次提升抗性时,在面板里显示的抗性减伤百分比增加得并不多,但实际效果却并不是这样,是不会溢出的。 闪避,顾名思义就是躲避攻击使对方的攻击未命中。闪避率的增长函数是一个近似于斜率为1的直线,可以说你的闪避值越高,闪避率自然也越高,闪避率越高,那么闪避对方的攻击的概率越大,能有效的减少别人的输出效果,从而提升自身的防御能力与抵御控制的能力。
  灵巧主要增加会心几率,会心几率是指造成会心的几率;会心伤害是指会心时造成的伤害倍数,会心伤害的高低影响着少侠总输出强度,必须配合高会心几率才能突出他的效果,想要提高自身输出能力,二者缺一不可。会心几率可以通过三个方面提升:会心几率、灵巧和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属性。基础会心几率是在基础属性灵巧所对的会心几率进行百分比加成。例如灵巧2000点,那么你的基础会心几率值就为1000点,基础会心几率+134%,则就是额外提升1340。因为会心几率的获取途径非常多,所以也导致会心几率数值普遍不缺,所以灵巧属性也是公认四维基础属性里面最差的一个。


  四、帽子魂石搭配推荐
  秦始皇阴、孟苍岚、尹莜雨、完颜襄、端木睿、璇玑子、王云潇(独孤剑、方勉)
  如有部分魂石未出,则更换为方勉,萧玉竹、独孤剑魂石可弃。
  萧玉竹和方勉魂石,为什么选择方勉而不是萧玉竹。抗属性效果几率和抗属性效果时间的数值对应百分比的减免公式是一样的,简单说就是,属性从无到有时加成明显,减免显著,从有到优时加成缓慢。当前抗属性效果几率的属性较为普遍,而抗属性效果时间非常稀缺,只有极其少量的魂石如方勉、古嫣然及冲脉第三条前五个穴道提供。因而抗属性效果时间的魂石优于抗属性效果几率的魂石。
  独孤剑的主要意义在于攻击力和忽抗,在前期是一个较强的纯输出魂石。但是随着抗性的大幅提高,尤其是部分门派是有敏捷+基础抗性双加的海量抗性。单纯的忽略抗性点数实际效果仍然不足,在结合该魂石给予的数值较低,独孤剑在后期还是偏弱,可考虑换成方勉。
  注意自身门派如果拥有稳定的免疫属性效果的能力,不需要佩戴方勉、萧玉竹、王云潇,可搭配为“秦始皇阴、孟苍岚、尹莜雨、完颜襄、端木睿、璇玑子、独孤剑”

  

  以上就是本次孟苍岚魂石的全部内容,魂石搭配可根据自身门派特性和操作习惯进行微调。希望少侠们合理搭配魂石,提高属性,提升战力,玩转你的江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