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清爽一夏!夏日编织系列外观劲凉上线

发布于:2018-08-01

  正值酷暑,少侠们是否因厚重的校服而感到闷热难耐呢?《新剑侠情缘手游》推出的新款夏日热舞系列外观则满足了广大少侠们的需求,专属于夏天的款式,带给少侠们夏日中热烈又清爽的全新体验。
  生如夏花,绚丽风情


  夏日外观的成女款名为“生如夏花”一定是名副其实的,初始配色正是炽热的红色,精致的抹胸搭配着金丝配饰使得成女身材十分吸睛,开叉的草裙和挂穗充满了夏威夷风情,成女修长白皙的大腿在裙子开叉处若隐若现,清凉又迷人,可以说是夏天特有的“福利”了。发间、手腕和脚尖花朵的缀饰完美呼应了“生如夏花”的主题,绑发和披发相结合的造型使得成女在跳起夏日特效舞蹈时发丝飞扬,十分灵动。

  乘风破浪,翩然如风


  成男款的名字则叫做“乘风破浪”,听起来就很有夏日冲浪的感觉。用金色叶子串起的花环,搭配海螺项链带来清新的海边气息,沙滩裤上标志性的流苏挂穗在成男跳起夏日风情舞蹈时随着动作而摆动,彰显了成男的健康与活力。或许最吸引人的还是成男的腹肌吧,这才是真正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啊!没想到成男小哥哥身材这么好。

  娇俏灵动,可爱迷人


  萝莉款的夏日外观同样名为“生如夏花”,但不同于成女的妩媚风情,萝莉款更多的是满满的元气。两个U型发髻非常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了清爽的感觉,头顶的呆毛和懵懂的眼神令萝莉显得天真可爱,足尖、手腕、发间和裙摆都配上了嫩黄色的小花,使得萝莉愈发稚嫩可爱,裙摆、发带和手上系的飘带使得萝莉在跳起魔性的“海草舞”时随风飘摇,活力十足。细带的吊带小背心十分清凉,而花环更是草裙舞必不可少的点睛搭配。

  长风破晓,狂放不羁


  壮男款的“乘风破浪”则让人忍不住惊叹,不羁的发型带着壮男狂野的气息,海螺项链和编织腰饰都充满了男人的感觉,护腕和草编凉鞋仍是一如既往的简约,但裸露的手臂上灰蓝色的刺青图腾也太吸睛了,这样看起来壮男的身体充满了力量和魅力,还有壮实的胸肌、宽厚的肩背,给人满满可依靠的安全感。而除基础款的其他三款配色,沙滩裤居然采用了渐变染色,看起来狂野又精致,当壮男跳起夏日特色舞蹈,不知会有多少小姐姐会被他的风采迷倒呢?

  以上就是夏日编织系列外观的展示赏析,除基础款外更三种精致绚丽的染色,可以满足少侠的不同喜好,在骄阳似火的夏日遇上如此清凉的外观,少侠们是否心动了呢?快换上新外观,约上几位好友一起到海边热舞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