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江湖有你不再孤单 门客系统强势来袭

发布于:2018-07-30

  随着《新剑侠情缘手游》全新资料片“剑意风流”来袭,华山门派惊鸿初现;昆仑成男潇洒登场;武当技能全面升华;武林绝学重现江湖;夏季时装全新动效;江湖名侠门客招揽。种种玩法都牢牢吸引着各位少侠,今天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下同伴门客玩法。
  一、门客玩法
  1、门客简介
  门客是玩家和江湖名侠,名将首领之间建立的,比同伴更进一步的关系。门客可以作为上阵同伴的随从上阵,增强上阵同伴的护主技能并增加角色属性。将门客入住家园,还可以和门客产生各种互动。
  2、门客招揽
  乙、丙级门客,可以通过在同伴图鉴页面点开同伴详情,将已招募过的同伴招揽为自己的门客。甲级以上的门客则无法直接招揽,必须通过参加日常活动来获取。
  3、门客上阵
已招揽的门客,可以做为同伴的随从上阵,上阵后会增加角色的属性。 同时,上阵后会给对应同伴的护主技能带来1 -3条额外的属性类型。

 
  4、门派属性
  门客包含三种类型的属性,分别为护主属性,基础属性和组合属性。
  护主属性:门客会给对应同伴的护主技能增加额外的属性类型。(必须要同伴上阵与门客一致,才会激活门客的护主属性)
  基础属性:所有上阵的门客基础属性会叠加到角色身上。
  组合属性:需要同时上阵不同的门客来激活。


  5、门客星级
  门客星级可以通过提高和门客的友好度来提升。门客的友好度可以通过完成门客任务或者赠送门客喜欢的道具来提升。
  6、入住家园
  在门客界面可以选择将门客入住家园,目前入住家园的门客数量限制为4名。入住家园后可以进行门客派遣和完成门客任务。入住家园的时候,门客会随机刷新在家园的某个位置,可以通过本界面的寻路按钮自动寻找对应门客。可以在家园门客界面,去掉勾选显示在家园,则该门客不显示在家园,但仍可以进行派遣操作。但无法进行接任务和制服心魔等的交互操作。
  7、门客派遣
  可以对入住家园的门客,进行门客派遣。派遣包含拜访好友、江湖游历和修炼冥想。每个家园里的门客,都可以选择一项任务去派遣。派遣期间,玩家无法对该门客做离开家园的操作。派遣一次,周期为24小时。派遣完成后,会获得派遣奖励。除此之外,在派遣过程中触发的事件,参与的玩家都会获得奖励。
  8、门客任务
  入住家园的门客,会每天发布不同的任务给玩家。玩家每天可以选择一个门客接取任务,完成门客发布的任务,会提高和该客的友好度。


  二、门客玩法常见FAQ
  1、如何获得门客?
  答:A、乙、丙级门客可直接图鉴里面对已经招募的乙、丙级同伴进行招揽。
  B、元宝10连抽有概率获得甲、地级门客(只限每日前5次10连抽),另外重复抽到的门客会替换成信物。十连抽限时时间为8月9号之前。
  C、参加日常活动有概率获得门客。

 
  2、天级门客如何获取?
  答:天级门客暂时没有获取途径。     
  3、如何激活门客的护主属性?
  答:上阵同伴与门客随从一致即可激活门客护主属性。例如上阵同伴为天星道长,那么必须要有天星道长门客才可以激活护主属性。

 
  4、如何激活门客的组合属性?
  答:组合属性:需要同时上阵不同的门客来激活。例如组合属性“勇武上将”需要同时上阵赵云、李广、李元霸这三个门客才会激活。
  5、在没有天级门客的情况下,应该如何进行搭配?
  答:同伴上阵完颜洪烈+武则天+项羽+荆轲,门客上阵荆轲+李广+李元霸+赵云,是目前比较理想的搭配。
  以上就是门客玩法的全部内容,下一次我们进一步探索其玩法的精髓之处,感兴趣的少侠快去体验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