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清凉盛夏!全新夏季版本加载图展示

发布于:2018-07-30

  随着夏日外观的到来,江湖上掀起了一波新的外观风潮,与此同时一波以夏季为主题的加载图也随之而来。全新的加载画面十分可爱,下面我们就来一起鉴赏一番。


  拥抱海风
  夏天来了,太阳鼓足了劲儿温暖着大家,从雪山出来的天山和日常穿貂的霸刀哪里受得了这个温度,纷纷举起手来遮挡刺眼的阳光,霸刀小哥哥不禁产生了美好的幻想:要是能穿着新外观到海边玩耍该有多好呀!而天山小哥哥则委屈又郁闷地撅起了小嘴,大概在想念雪山里的凉爽吧。


  清凉一夏
  这张加载图中则正是上图霸刀小哥哥所梦寐以求的呀!可以看到镜头最前面成女和萝莉身着全新动效夏日热舞系列外观在海边跳起了海草舞,成女的披发马尾在和煦的海风中迎风飞舞,而萝莉的呆毛和双髻则清凉又可爱,男孩子们则兴奋地在海中打起了水仗。果然夏天就应该来海边啊!


  海边合影
  在海边尽情玩耍后的剑侠四人意犹未尽地留下了这张漂亮的合照,温柔的成女和俏皮的萝莉在中间摆出了呆萌可爱的姿势,而旁边的帅气成男和精壮壮汉则展示出了阳光自信的造型,满屏帅哥美女小萝莉,真是养眼呀!


  夏日甩卖
  俏皮的翠烟小姐姐把自己之前用过的武器拿出来当作遮阳伞来售卖,还自带结冰降温功能,眼看就可以大赚一笔啦,这边的长歌小姐姐也温柔地招呼着卖着她的“摇风扇子”,不知道不懂长歌门心法的我们用了这扇子会不会扇出动人的音波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