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只有这样的天王才是最霸气的

发布于:2018-07-09

  巍然如山一直是天王门派给人最为直观的印象,手持双锤的他有着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威武霸气,也是《新剑侠情缘手游》中少有的英勇与华贵共存的门派,不少硬汉也是非常喜欢天王这个形象而纷纷选择他,霸气外露的他实则也很细腻,金色当然也是他独有的象征,这样的天王当然也有属于他那独特的外装啦,那么,作为天王的门派装和新手装又有什么特点与不用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和展示一下吧!


  门派装·曜日战甲
  曜日战甲整体很是霸气却不会显得天王很魁梧,这主要得益于它腰间的腰饰,样式是中间细上下略宽,在加上用比较显瘦的深色为主体,显得腰身劲瘦,上衣的铠甲是虎纹,远远看去就像是一只不怒自威的老虎一般,与天王这个门派的形象很是相称;浑身的边角处都有金属的暗纹装饰,显得这件战甲很是华丽。喜欢霸气一点的少侠可以选择这款作为日常装扮哦,曜日战甲有浮影金、月光银、紫丹褐、名紫金和幽暗红五种颜色可以染色。


  门派装·霸王战甲
  霸王力能扛鼎,乃勇武之人,但霸王别姬也显出了一代英雄的儿女柔肠,这件霸王战甲正是融合了此二者之后的作品。上身是玄衣战甲,有着坚硬的菱角,特别是臂膀上的护肩,是充满野性的动物图腾,霸气之外还有了野性的张力与美感;下衣却是柔软的布料,掩盖着坚硬的战甲与长靴,随风而动尽显一丝柔情。目前这款是当前天王少侠们中穿着最多的一款,获取方式也及其容易,少侠不妨收集一套试试哦。霸王战甲有浮影金、夜墨蓝、水晶紫、苍白蓝和杏笺黄五种颜色可以染色。


  新手装·光明战甲
  光明战甲衣如其名,浑身都是金属的材质,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整体看起来虽然颜色简单,但是却异样地简洁和谐。在铠甲与铠甲之间用着深色的布料来链接和装饰,既实用又很好的装饰了衣服。下摆是藤编花纹的样式,利用金属的明暗来作为装饰,可谓匠心独运了。这款也是少侠刚进游戏的时候的初始装,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金色就为天王的象征色了!这种彰显霸气的衣着也只有天王才能拥有了,喜欢的少侠不要忘了收集起来哦,光明战甲有会黄金、月光银、夜墨蓝和玫瑰粉四种颜色可以染色。
  以上就是天王门派的门派装和新手装的展示与介绍,各位喜欢天王的少侠们可不要错过这样霸气侧漏又华贵的时装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