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宝马赠英雄 赛龙黑鬃驹坐骑详解

发布于:2018-07-09

  自古英雄配宝马,宝剑赠英雄。行走江湖,怎能没有良驹宝马。近日版本更新中坐骑再次解锁两大全新坐骑:一个是城主马,另外一个则是追风呼雷豹的进阶版。新坐骑拥有更加炫酷的外形、更高属性的加成、提供更多的战力,下面就为各位少侠详细解读赛龙黑鬃驹坐骑。
  一、赛龙黑鬃驹属性
  1、基础信息:
  坐骑名称:赛龙黑鬃驹坐骑
  坐骑等级:6阶
  等级需求:130级
  战力加成:56400
  生命+5000
  全系抗性+200
  攻击力+500
  基础生命+14%
  基础攻击力+14%
  2、上马激活:
  移动速度+400
  闪避+1500
  坐骑评语:骏马似风飚,鸣鞭出渭桥。

 
  二、进阶:
  在开放139级等级上限后,由110级坐骑追风呼雷豹加上300块的马牌,就可以进阶为120级坐骑赛龙黑鬃驹。当然追风呼雷豹也是由乌云踏雪进化成绝影-万里烟云照-追风呼雷豹,一步一步进化而来。而乌云踏雪需通过家族拍卖或摆摊获得,进阶所需要的最关键材料马牌,少侠们一方面可以通过摆摊购买,另外还可以通过开启城战宝箱获得。

  三、坐骑详解
  赛龙黑鬃驹坐骑对比进阶之前的追风呼雷豹,战斗力及各方面属性都得到了全面提升。出色的生命值、全系抗性、攻击力、基础生命、基础攻击力属性,激活坐骑后获得的移动速度、闪避加成。  


  下面我们看下追风呼雷豹和赛龙黑鬃驹的属性对比,我们可以发现进阶后在原来的基础上生命+1000、全系抗性+20、攻击力+100、基础生命+2%、基础攻击力+2%、闪避+500、移动速度不变。基础生命+2%、基础攻击力+2%,以2500点属性来看相当于1000点生命、50点攻击。整体上可以发现属性加成有限。然而300个马牌的价值依然不便宜,以绝大数区服区刚出新坐骑的马牌价格来看,估计需要一万到4万元宝不等。
  对于想进阶赛龙黑鬃驹坐骑的但又不想花太多元宝的少侠们,可以等第一批区内的土豪都弄完了在去买马牌。攻城结束后趁着大量马牌上架,会有些卖家着急出手而压低价格的时候也是可以购买马牌的。这样既不会花太多元宝又能尽快的获得新坐骑。

  不得不说赛龙黑鬃驹作为除了城主马以外的最强的坐骑,自然让很多少侠们都眼红不已,其拉风的外形和可观的属性加成是少侠们的不二选择,看上的少侠赶紧牵走属于你的坐骑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