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逍遥这个门派,其实嗨到飞起

发布于:2018-07-04

  在《新剑侠情缘手游》手中,目前已经有了众多门派可供玩家选择,可以说每个门派都有各自的魅力,喜欢萝莉身型而选择桃花、五毒、霸刀等门派的玩家有,喜欢端庄典雅而选择天山的也有,而对于我来说,却唯独喜欢逍遥这个门派,任凭新门派的出现,其他门派的崛起,依然默默着守护着属于自己的逍遥,那么逍遥这个门派到底哪里吸引我了呢?今天就来跟大家说一说。
  初次接触到逍遥这一门派,入眼的便是他的风度翩翩,感受到的是他那遗世独立、翩翩然如仙的气质。我的逍遥外装是一件黑色的逸侠长衫,更是增添了几分深邃和稳重的气息。一杆银枪在手,傲然而立,视敌人若草芥,光从他外貌所散发出来的气质就已经深深的吸引了我。说逍遥是《新剑侠情缘手游》这游戏中的“颜值担当”,那肯定是名副其实的。

  接下来就要说一说逍遥这个门派的技能,技能释放的华丽不说,众多技能的实用性也是很强的,在四个主动技能中,有突进技能白虹贯日、有控制技能风卷残云以及斗转星移、更有释放时能使自身处于无敌且无法被锁定的技能七探盘蛇。当然这些技能除了控制之外,还能够对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除了主动技能外,他的众多被动技能同样非常强大,尤其是被动技能逍遥御风,是逍遥跟别人PK的神技,当血量低于30%的时候就会触发,提高闪避值、会心值等各方面属性,可以说是防御、攻击双重属性的提升了。

  喜欢PK的玩家,逍遥这个门派肯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逍遥的技能有控制、有无敌,他的技能白虹贯日拥有指向性,PK的时候适合先手冲向敌人,如果刚好到达敌人身边就直接释放大招风卷残云。之后不断普攻敌人,在敌人快要落地的时候再释放技能斗转星移,敌人受到致缠效果的时候继续普攻。受到攻击的时候可以使用技能七探蛇盘来躲避,并再次释放已经冷却的技能白虹贯日来逃离敌方的攻击范围,等待下一次技能的冷却时间;而如果释放技能白虹贯日之后与敌人还差一点距离。可以再释放一个冷却时间很短的斗转星移将敌人吸取到身边再接技能风卷残云并普攻。当然了,想要更好的躲避技能以及让自己的技能命中敌人,一定要多多练习以及把握时间才行。
  每个人喜欢的门派并不相同,对于逍遥的看法也都是不一样的,当然了,逍遥还有更多出彩的地方,就需要大家体验的时候自己去发现了,还在等什么,一起来《新剑侠情缘手游》中体验一下逍遥带给你的乐趣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