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只看这个就知道武当为什么是正派之首了

发布于:2018-07-04

  武当可以说是《剑侠情缘手游》中历史比较悠远的门派了,作为武林中的中流砥柱,武当派一直是以很正统的样子出现,正经古板是武当的第一印象,但是在剑侠中,正直的武当派绝不是只有一种样子哦,身穿不同衣服的武当也是很帅气多变的,那么,作为武当的门派装和新手装又有什么特点与不用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和展示一下吧!

  门派装·离尘衫
  离尘衫造型华丽,看起来干净光亮,正应了它的名字离尘二字,衣服裁剪适宜,紧凑的上身配上胸前的华丽金属装饰和手臂上的金属花纹,显得整件衣服很是华贵;而相对于华丽的上衣,下摆却是朴素无华的,白色的里衬加上彩色的外衣,相互交错的样式,互相作为彼此的装饰,看起来简洁轻快,正好减弱了上衣带来的累赘感。很适合帅气风格的武当门派,走在路上也能让别人一眼就看出自己的门派哦,是不是超实用呢?而且离尘衫有夜墨蓝、幽暗红、浮影金、妖姬蓝和月光银这五种颜色可以染色哦。少侠不妨收藏一件呢!

  门派装·问意衫
  简洁的裁剪风格加上华丽的金属饰物,这就是别具一格的问意衫。外袍线条简洁流畅,将武当卓然而立的挺拔身姿显露无疑,立起来的衣领上绣着金边,一直连接到下摆,就像是给整件衣服镶了金边,简单中透着奢华。这一件算是武当中少有的简单款了,不喜欢繁琐的少侠一定不能错过的款式哦。问意衫有蝴蝶蓝、香墨黑、杏笺黄、水墨白和夜墨蓝五种颜色可以染色。


  新手装·问道衫
  问道衫如它的名字一般,像极了一件道袍,但是却没有人们印象中的土气,这里的问道衫样式简单,外袍简介干净,只在衣角处有一点花纹装饰,大小也很是贴合武当的身躯,腰带造型华美却只是露出一点,既做了装饰,又没有破坏整体的简单之感,问意衫很是完美地展现出了武当的风骨,这件外装很完美的突出了武当的潇洒和帅气,也是目前武当外装中特别火热的一件,几乎是人手一件!在各种事件上面都可以穿的一件衣服哦,而且也是截图党认可的超级上相的一款外装,强烈推荐哦。这款一共有落雪白、香墨黑、浮影金和熏香紫四种颜色可以染色。


  以上就是武当门派的门派装和新手装的展示与介绍,各位喜欢武当的少侠们可不要错过这样卓然而立又不失风骨的时装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