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弓弩对禅杖 唐门对战少林实战手册

发布于:2018-06-15

 在江湖中PVP玩法一直都是少侠们所关注的热点,有单人竞技也有多人竞技。在众多活动当中难免会遇到需要单挑对手的时候,单挑是对自身实力的考核,也是对其他门派了解程度的反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唐门应该如何应对少林门派。
  一、唐门优劣势
  唐门的门派定位是:“远程、高爆发”。唐门的四维基础属性体质成长1、力量成长为2、敏捷成长为2、灵巧成长为5。唐门天生满灵巧成长,体质成长最低,力量、敏捷成长均衡,唐门明显是高爆发的脆皮门派。
  从唐门的技能来看,唐门的普攻具有自动追踪加散射效果,暴雨梨花的AOE伤害累计爆发,迷影纵的瞬移保命突击追敌,九宫飞星的追踪大量伤害,主动技能配合唐门自身额外的会心伤害,使得唐门的爆发能力极强。唐门的缠身刺技能,效果也不差,兼具控制、输出、移除敌人的增益和保护作用。在被动技能<淬毒术><心眼><心魔>等作用下唐门拥有额外的忽略基础闪避、基础会心几率、会心伤害等属性。唐门也具备一定的保命能力,<移形换影>使得唐门在残血阶段可以触发隐身并且刷新机制,迷影纵也可以瞬移逃跑。
总之唐门是拥有极强爆发能力且自身脆皮的“DPS”,目前版本中唐门在单挑处于中上水平,群战较差。
 
  二、少林优劣势
  少林的定位为“近战、控制”,体质成长为5、敏捷成长为1、力量成长为2、灵巧成长为1。高体质的成长有效的保证了少林的血量,配合其被动技能达摩武经、立地成佛、金刚怒目等技能时,使其少林生存能力非常出色。少林作为一个前排门派,门派技能偏向于辅助,多为防守和控制技能。少林的三个主动伤害技能都带有控制效果,主动BUFF技能可以免疫控制。在秘籍的作用下少林获得独有的属性“嘲讽”,控场能力十分惊人。从面板属性来看少林在攻击上略有不足,实际上拥有反击的少林输出还是不低。简而言之少林是一个前排肉盾,拥有群控、免控、反击、嘲讽、高血高防御并且擅长群战控制坦克门派。主要依靠团队战斗,单挑略为乏力。

 
  三、实战技巧
  唐门和少林两个门派存在五行相克,少林克制唐门,故唐门挑战少林时,会受到五行相克的制约,存在较大的劣势。
  少林虽然克制唐门,但是少林是近战门派攻击距离非常近,也没有瞬移技能。然而唐门的攻击均具有远程追踪效果,只要在攻击范围内将无处可逃。唐门爆发输出能力极强,可以瞬间打出巨额伤害,配合保命被动技能效果,可以在极短时间内打出两套爆发伤害。唐门射程为7米,操作了得的唐门少侠可以掌握超视距攻击,唐门的大招飞行距离越远伤害越高,卡最远距离攻击少林,完美利用九宫飞星的效果。
  唐门的缠身刺兼具控制、输出、移除敌人的增益和保护作用。实战过程中,自身灵活的唐门,可以一边游走远距离攻击,一边在地上铺设缠身刺保护自己。就算少林金刚伏魔变异控制强行踩陷阱,少林依然会受到陷阱的伤害。
   因为少林有罗汉金身、罗汉阵的技能效果,所以唐门在攻击少林时会触发少林的反击并且有几率受到定身控制。只有远离少林的攻击范围时才能有效减少被少林反击的概率,所以在实战中注意拉开距离,远程游走攻击,务必不能让少林近身连击一套,在五行相克情况下,少林一套技能对于唐门来说依然非常痛。

 
  开始战斗时,建议卡好距离释放九宫飞星然后暴雨梨花+普攻,注意距离不要被少林金刚指打中后被控制住,进而被十二擒龙手吸住连上一套技能。一直游走输出,有技能就打一套输出,就算打不死,少林也要在输出上取得胜利。

 
  以上就是唐门对战少林的所有内容,相信通过不断的练习,在偶遇克制唐门的少林门派时也有机会获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