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一舞动江湖!舞林大会唯美来袭

发布于:2018-06-14

  闲暇时光,大侠们是否会约上二三好友,或是家族一起,在临安、在襄阳、在忘忧岛,或是在家族领地尽情歌舞呢?毋庸置疑这些都是我们行走江湖的日子里最美好的回忆,而随着周年庆典的到来,武林大会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一直在武林中争霸的大侠们,是否也想在“舞林”中一决高下呢?《新剑侠情缘手游》的周年庆典活动“舞动江湖”便给了大家这个机会,下面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舞动江湖”活动持续的时间为2018年6月1日-6月7日,20级以上的大侠方能参与。活动期间每天12:45、15:00、20:00都会开放一场比赛,但在每天的三场比赛每位大侠只能参与最多2场,活动期间一共最多参加10场,大侠们要珍惜每一次表演的机会,尽情展现自己的舞姿哦!
  各位大侠记得及时报名进入准备场地,5分钟准备时间结束后后比赛准时开始。开始比赛后各位大侠会自动进入舞蹈状态,大侠需要按照屏幕左下角给出的指令按顺序点击对应的方向按钮,方能维持自己持续跳舞动作。
  比赛分为“普通”和“死斗”两个阶段。普通阶段每正确执行一条指令都会为自己增加1积分,错误操作不加分并且暂停舞蹈动作,正确执行下一条指令则能继续跳舞,若下一条指令也失败则会结束比赛,被变成小白犬送出比赛场地;一段时间后会进入死斗阶段,此时执行正确指令加2积分,一旦操作失误,将没有第二次机会,直接被变成狗狗哦!如果少侠手速惊人,执行指令的速度够快,获得的积分更可以翻倍!连续的正确操作还能得到额外的奖励积分!
  每场比赛都会按照积分排行为各位大侠发放经验、真气等海量奖励,活动最终结束时还会将大侠在整个活动期间获得的总积分进行排行,按照排行榜发放奖励,快来争夺武林至尊限时称号和<玉丝千缕>限定头饰吧!
  即使武艺不精,无法在武林大会上睥睨群雄也没有关系,“舞动江湖”给了大家展示自己的另一个机会,快来舞林大会证明自己惊鸿的舞姿也一样能震撼江湖吧,还有限定称号和超萌头饰等你来拿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