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想知道谁是你的挚友吗?且看周年庆礼盒考验

发布于:2018-06-14

  周年庆典是剑侠最盛大的庆典之一,在此期间我们为少侠准备了一些礼盒,而这些礼盒只有经过友情的考验才能获得,想要通过考验,则要非常了解朋友才行哦!
  收到题板 做好准备
  6月1日周年庆版本更新后活动开始,20级以上的各位少侠将会收到附有<题板>的邮件,拿到之后就可以研究一下使用方法——主要是用来出题和答题。
  量身定做 出好题目
  少侠收到<题板>后,按照说明出题,您的好友就能看到您的题目啦!
  活动为期10天,每2天为一轮,每轮每个玩家在该轮任何时间都可以出3道题目让好友解答。题目的范围也是非常广泛的,这对您的好友可是一个不简单的考验,或许只有最了解少侠、知道少侠的爱好和习惯的人才能答对。
  出题时少侠可以选择免费普通提问或者消耗108元宝进行高级提问,如果好友回答正确少侠高级提问的问题,您还将获得更高的亲密度以及额外的1000贡献,每天可以额外获得最多5000贡献!所以推荐尽量使用高级提问哦,这样活动结束将额外获得海量贡献,当然,是在少侠的好友能够答对题目的情况下……所以为了尽可能多的让好友答对题目,少侠可以在上线率高的时间段在好友频道给出自己题目的答案。如果自己都忘记了自己设置的答案也没有关系,可以点开<题板>来查看自己所出的题目以及答案。
  直答为主 问猜相辅
  少侠可以通过<题板>答题界面回答好友的问题,每天可以免费获得一套共10道题的答题资格,成功答完整套题目后会拿到每道题对应的奖励,答对普通题目将获得普通新年礼盒与相应好友的亲密度400点,如果答对高级提问的问题,能拿到更精美的新年礼盒和亲密度600点。少侠没有答对好友的题目也不要气馁,依然可以获得相应的新年礼盒,但遗憾的是就不能获得亲密度了。
  如果少侠意犹未尽,还可以花费108元宝来解锁下一套题目,但是每天限多答2套,也就是一天最多可以答3套30道题目,获得30个礼盒。
  结束统计 鉴定挚友
  活动结束后将会在所有回答过少侠问题的好友里面找到最了解您的,授予其您的挚友限时称号,至于对少侠毫不了解,一道题目也没有答对的好友,怕是会获得一个“表面兄弟”的限时称号哟。

  想不想知道谁才是您的“最佳损友”呢?6月1日-6月10日,通过小小题板进行考验的同时还能获得丰厚奖励,快拿起题板,给出少侠的独家题目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