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峨眉门派秘卷:130-149级技能加点手册

发布于:2018-06-14

  在江湖中少侠们的等级不断提升,技能点的数量也不断在增加而达到饱和。近期再次开放全新的三册被动技能秘卷,以解决技能点过多的问题,那么技能等级上限调整后,对门派技能的加点方案也会有一定的影响。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峨眉新秘卷以及130-149级技能加点。
  一、门派秘卷
  开放139级等级上限的服务器,门派秘卷新增3本秘卷,门派秘卷总数也到达10本。4本主动技能秘卷,6本被动技能秘卷。修炼一本门派技能秘卷可以提升技能等级上限1级,同一技能秘卷最多可使用五次。
  峨眉的新门派秘卷分别对应佛心慈佑、佛法无边、清心普善,本次三本门派秘卷使用等级限制为130级。
  门派秘卷可以用30个门派信物兑换,也可以从摆摊上购买。
  门派秘卷只提升“技能等级上限”并不会提升“技能当前等级”,也不会增加“技能点的数量”。
  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和本次门派秘卷有关的三个被动技能。
  1、佛心慈佑【被动辅助】增加自身及周围一定范围内队友抵抗属性效果的能力和异常效果的能力。
  10级技能效果:提升自身和队友80点抗属性效果几率、80抗属性效果时间和80点负面效果几率与时间。
  15级技能效果:提升自身和队友120点抗属性效果几率、120抗属性效果时间和120点负面效果几率与时间。

  技能解读:佛心慈佑作为峨眉的特色技能,使得峨眉具备全门派中唯一可以抵御属性和负面控制的光环效果。不管是单人PK还是小范围群战时都是非常好的辅助技能。抵抗属性效果和负面效果的属性非常稀有,获取途径有限。自身缺乏免控属性和负面控制的门派,可以通过以上四个属性,增强自身抵御控制的能力,优化自身的输出环境。
  2、佛法无边【被动辅助】峨眉镇派心法,全面提升战斗能力。
  20级技能效果:增加90%基础攻击力、25%基础生命、50点攻击速度和200造成迟缓的几率与200点麻痹时间抗性。
  25级技能效果:增加112%基础攻击力、31%基础生命、59点攻击速度和250造成迟缓的几率与250点麻痹时间抗性。
  技能解读:标准搭配类型的技能,每个门派都有着符合自己门派特色的80级门派被动技能。佛法无边技能通过“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攻击速度、迟缓几率、麻痹时间抗性。”全面提升峨眉的输出能力与防御能力并且加强峨眉的五行相克效果。
  3、清心普善【被动辅助】提升自身回复效果,提升慈航普度与天舞宝轮的回复效果。
  10级技能效果:提升自身15%生命回复效率,天舞宝轮额外回复体质*64%点生命,慈航普度额外回复体质*180%点生命。
  15级技能效果:提升自身25%生命回复效率,天舞宝轮额外回复体质*89%点生命,慈航普度额外回复体质*270%点生命。
  
  技能解读:众所周知,峨眉是以加血续航能力出名的辅助门派,清心普善技能额外极大的提升峨眉的回复能力,进一步强化峨眉辅助能力。
  回复效率,除了吸血属性以外,技能的回复和伤害转化生命回复,都是受到生命回复效率加成的,即需要乘以(1+回复效率百分比),回复效率属性对于拥有高回血的门派都是有这巨大的作用。
  下面我算一下峨眉的满级慈航在满级清音普善的效果可回复多少。
  以2500点体质为例,慈航普渡回复体质*1100%,清心普善效果额外回复体质*270%点生命、提升自身25%生命回复效率。以130阶段的稀有属性为例护身符+56%、鞋子+28%。慈航普渡等于2500*(1100%+270%)*(1+25%+56%+28%)=72267.5血量,即每秒可会772267.5血量。
  在当前版本下,吸血属性、大多数门派均拥有的被动回复以及个别门派还将拥有伤害转化为生命回复的能力,使得峨眉的加血能力变得可有可无。攻击范围的羸弱和技能的辅助化使得峨眉的输出能力得到了严重的削弱。而奶人技能无法面向友方和家族成员,只能在小队生效,更是局限了峨眉门派在群战中的战略意义。
  从辅助的角度来说清心普善的出现大大增强了峨眉的续航能力,强大的高战峨眉生存能力极强。
  二、加点推荐
  主动技能的秘卷开放等级为110级,前三个被动技能秘卷开放等级为120级,后三个被动技能秘卷开放等级为130级。
  在吃满秘卷之后,并且且吃满武林秘卷、月饼、粽子加技能点数的道具,也需要到达159级才能点满所有技能,那么刚刚到达130级的少侠存在29点技能点数的缺口,对技能加点有很大的影响,技能加点还是要有所取舍。
  少侠在进行技能加点的时候,需要细心斟酌每个技能的效果并且结合实战作用来取舍,下面我们来看下峨眉在130-149阶段的加点推荐。
  峨眉的技能中不管是主动技能还是被动技能都没有明显较差的技能,那么就只能从实战意义来考虑。
  加点一:放弃普攻加点,优先加满其他技能。
  在各种竞技活动中峨眉的主要作用为辅助,其次峨眉的普攻较难击中处于移动中的目标,实战效果较差,所以建议最后点普攻技能。
  加点二:<天舞宝轮><慈航普渡>保证加满15点,再不够扣除普攻<峨眉剑法>。
  峨眉的续航能力富余,输出能力极度缺乏,在后期可以追求输出。
  以上就是本次有关峨眉秘卷以及加点的所有内容,目前版本技能点数不足以加满所有技能,少侠们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技能加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