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你不得不看的长歌门派秘卷解析

发布于:2018-06-14

  长歌武学引入“天地自然之道”形成了“气与曲合、琴音鸣剑”等核心武学特点,并且掌握了娴熟的以内力催发琴音之术,轻者可以迷惑心性,重则伤人于无形。最近版本更新中,新增全新三本门派秘卷,这将对门派技能加点有着极大的影响,在被动技能等级上限调整后,长歌门派应该如何加点,今天就为少侠们带来130-149级长歌加点以及三个被动技能。
  一、门派秘卷
  开放139级等级上限的服务器,门派秘卷新增3本秘卷,门派秘卷总数也到达10本。4本主动技能秘卷,6本被动技能秘卷。修炼一本门派技能秘卷可以提升技能等级上限1级,同一技能秘卷最多可使用五次。
  长歌的新门派秘卷分别对应魔音缠绕、银烛清韵、阳春白雪,本次三本门派秘卷使用等级限制为130级。
  门派秘卷可以用30个门派信物兑换,也可以从摆摊上购买。
  门派秘卷只提升“技能等级上限”并不会提升“技能当前等级”,也不会增加“技能点的数量”。
  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和本次门派秘卷有关的三个被动技能。
  1、魔音缠绕【被动辅助】被攻击时有概率使敌人受到魔音缠绕,减少其基础攻击力、基础命中、基础会心、基础全系抗性,持续一段时间。 
  10级技能效果:有70%几率减少敌人的65%基础攻击力、100%基础命中、50%基础会心几率与80%基础全系抗性,持续10秒,触发间隔5秒。
  15级技能效果:有100%几率减少敌人的82%基础攻击力、120%基础命中、63%基础会心几率与100%基础全系抗性,持续10秒,触发间隔5秒。
  技能解读:魔音缠绕作为长歌的核心被动bubuff技能,可以减少敌方的基础攻击力、基础命中、基础会心几率、基础全系抗性4大属性,从而全面消减敌方的输出和防御。在实战中需要主动去吸引火力,从而达到给目标造成BUFF效果。在小规模或者单挑战斗中,可以在对方火力较为凶猛的时候,可以凭借这个技能自带的负面属性来寻求生存,降低敌方的火力,从而减轻自身承担伤害的压力。在对方火力相对不足,可以主动寻求被击中,达到给对方造成负面状态,降低其属性,使已方能够占据优势从而获取胜利。
  2、银烛清韵【被动辅助】长歌镇派心法,全面提升战斗能力。
  20级技能效果:永久提高90%基础攻击力、25%基础生命、45%基础全系抗性、20点攻击速度和200点眩晕几率与200点迟缓时间抗性。
  25级技能效果:永久提高112%基础攻击力、31%基础生命、56%基础全系抗性、25点攻击速度和250点眩晕几率与250点迟缓时间抗性。
  技能解读:标准搭配类型的技能,每个门派都有着符合自己门派特色的80级门派被动技能。银烛清韵提升攻击力、抗性、生命、攻击、眩晕和抵御迟缓属性,全面强化长歌的输出能力与防御能力且加强克制水系的五行相克效果。
  3、阳春白雪【被动辅助】普攻<长歌扇决>命中目标后,有一定几率使目标回复效果无效,持续一段时间。
  10级技能效果,普攻<长歌扇决>命中目标后,有30%使目标回复效果无效,持续3秒,触发间隔2秒。
  15级技能效果,普攻<长歌扇决>命中目标后,有40%使目标回复效果无效,持续3秒,触发间隔2秒。
  技能解读:阳春白雪使得长歌拥有特殊的禁疗效果,触发后可以使目标无法恢复生命。对于长歌有着重大的意义,本身长歌就是一个血量见长的一个门派,压制目标无法回复血量,自身又可以回复血量从而占据优势。但是此技能需要注意的几点,必须要普攻命中目标后才有几率触发禁疗效果,如果无法受到攻击命中目标自然也就无法回血。
  二、加点推荐
  主动技能的秘卷开放等级为110级,前三个被动技能秘卷开放等级为120级,后三个被动技能秘卷开放等级为130级。
  在吃满秘卷之后,并且且吃满武林秘卷、月饼、粽子加技能点数的道具,也需要到达159级才能点满所有技能,那么刚刚到达130级的少侠存在29点技能点数的缺口,对技能加点有很大的影响,技能加点还是要有所取舍。
  少侠在进行技能加点的时候,需要细心斟酌每个技能的效果并且结合实战作用来取舍,下面我们来看下长歌在130-149阶段的加点推荐。
  长歌在PK中的核心地位是辅助控制门派,其主动<清音长啸><江逐月天>和被动技能<魔音缠绕><回梦逐光>均可以给给对手造成负面状态。长歌的输出能力也不差,两个输出型技能都能够带来大量的伤害。普攻技能攻击方式为线性穿透攻击,容易被溜,不容易击中人。主动技能<江逐月天>冷却时间过长,该技能的核心作用为控制和负面效果。
  加点一:弃普攻加点,优先加满其他技能,追求均衡。
  加点二:<江逐月天>保证加满15点,不扣冷却即可,再不够进一步减少普攻点数。
  门派秘卷使得门派技能点加点策略更为灵活和多元化,各位少侠只要保证核心技能点数足够,其他技能可根据自身爱好加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