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绝代佳人甲级同伴秋依水,了解属性让你带回家!

发布于:2018-05-18

  翠烟在《新剑侠情缘手游》中是一个宛若丁香般诗情画意的门派,门派中有众多佳丽,尹含烟、秋依水二位更是出众。秋依水作为翠烟门派的门主,在凌绝峰和组队秘境中均有登场,更作为同伴出现。那么同伴秋依水实力如何呢?我们今天就一起看看秋依水这名同伴吧。


  一、基本情况

  同伴名称:秋依水

  LV.1战力:600

  品质:甲

  五行:金

  特性:远程、辅助



  二、技能介绍

  同伴个性:谨慎。被近战攻击时会边跑边打且提高回复效率10%。

  护主技能:流风回雪舞。同伴上阵时,增加角色水系伤害,体质与抗会心几率。



  天赋技能:雪映红尘。提升自身和视野范围内友方的抗属性效果能力,并持续回复生命。




  三、使用技巧

  推荐门派:天山、翠烟、峨嵋。

  秋依水的护主技能流风回雪舞,同伴上阵时,增加主角水系伤害,体质与抗会心几率。水系伤害就是增加水属性的输出,面板上便是对攻击力的提升。体质是基础四维属性之一,与其对应的二级属性为生命。体质与基础生命百分比相互搭配,可以获得非常可观的生命值。抗会心几率就是对会心的防御,当前版本以会心为主要输出手段的门派有唐门、天忍、五毒等,抗会心几率可以很好的对抗对手的会心,全面提升防御能力。


  技能学习培养

  像群体金刚、群体冥王、群体毒瘴、百草仙露等技能对于任何同伴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群体金刚,在关键时刻可以为主角增加一个免疫伤害的护盾,有扭转战局的奇效。同时我们也需要一些同伴技能来提升秋依水自身的战斗能力,比如【高级】生命、【高级】全系抗性等技能可以提升秋依水的生存能力,让她在战斗中做出更多贡献。


  属性资质提升

  秋依水的同伴个性为谨慎,被近战攻击时会边跑边打且提高回复效率10%。提升体质来增强血量也是非常必要的,因为本身秋依水自身有一定续航能力,又有提升回复效率的同伴个性,提升体质之后,秋依水的生命得到提升,可以更好的风筝对手。同时力量也非常重要,以此来提升秋依水的攻击能力。拥有高力量和高体质的秋依水将在战斗中将势不可挡。

  秋依水作为一个甲级同伴,护主技能非常出色,是一个很不错的同伴,同时可以在组队秘境、凌绝峰、同伴招募等多种方式获得,获取难度低。在游戏前期,秋依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同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