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霸刀侠客 全新戒指魂石天音详解

发布于:2018-04-20

  随着版本更新,全新门派霸刀闪亮登场。全新的门派霸气外泄,在战场上尽展其狂躁本色。同时,随着霸刀门派的登场,三颗霸刀门派侠客的魂石也一并到来,他们分别为王藤、王云潇、天音。我们今天就一起看看魂石天音吧。
  魂石介绍
  魂石名称:初级魂石·天音(唯一)
  镶嵌位置:戒指
  魂石等级:4级
  属性:会心伤害+5%、生命+1000


  魂石获取途径
  当前版本,天音的唯一获取途径为家族秘境活动。摆摊、4级魂石箱等方式尚无法获得该魂石。


  魂石解析
  天音魂石提供的属性是会心伤害和生命。生命就是对血量的提升,很多魂石都有这样的属性。我们着重说一下会心伤害,会心伤害顾名思义就是会心时造成的伤害倍数。所谓会心就是平时说的暴击,而会心伤害可以提高在触发会心暴击时候的伤害。这个属性是比较依赖会心几率的,会心几率高会心伤害发挥的作用才大。如果说会心几率比较低,那么会心伤害再高也难以有较高的收益了。不过,对于天忍、唐门、五毒等非常依赖会心的门派来说,会心伤害无疑是至关重要的。


  门派推荐
  适合使用初级魂石·天音(唯一)的门派:霸刀、藏剑、五毒、逍遥、唐门、桃花、天忍、武当、昆仑。


  以上就是关于新魂石天音的介绍了。全新的魂石刚刚登场,比较稀缺,同时价格也一定非常昂贵。不过这颗魂石的等级仅仅是四级,而且属性也并不出众,所以如果想要的话可以等待以后价格下调之后再做选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