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30秒快速了解天山对战天王实战技巧

发布于:2018-03-21

  在江湖中PVP玩法一直都是少侠们所关注的热点,有单人竞技也有多人竞技。比如周四的群英会、华山论剑、通天塔、英雄挑战、武林大会等,在众多活动当中,难免会遇到需要单挑对手的场合,单挑是对自身实力的考核,与各种门派少侠切磋也是对自身一个很好的提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天山应该如何单挑天王。
  一、天山优劣势
  天山官方定位为“辅助”,远程门派,门派属性水。
  天山拥有众多被动技能和BUFF效果提升自身的“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基础全系抗性、基础灵巧”,全面提升自身的属性增加其输出和生存能力。比如空山凝云、双弹如一、剑胆琴心等等。因为技水幕天华和其他技能带来的各种收益,天山拥有可能是全门派最高的真实命中率和会心免伤。这里我们可以发现天山面板上,其实拥有非常不错的防御和输出。


  天山虽然定位辅助,普攻具有穿透效果并且攻速惊人攻击距离非常远,在技能飞燕凌波的作用下还拥有很强的收割能力,群战输出爆表。并且天山具有“驱散敌方BUFF”和“诅咒效果”。诅咒效果可以降低目标大量基础攻击力和会心免伤,并且普攻攻击具有诅咒效果的目标具有额外伤害并且可以回血,输出能力也是十分突出。
  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控制效果略差加上技能只有银瓶具有锁定效果,其他技能和普攻均为指向性。而且天山主要擅长小范围PK,单挑中上水平。


  二、天王优劣势
  天王门派定位为“肉盾、近战”,他既是打手也是坦克。自身攻高防厚,擅长群战的门派,天王拥有大量的秘籍效果和被动效果增加“基础抗性百分比、基础生命百分比、基础攻击力”,使得自身拥有非常高的抗性和血量以及攻击力。天王的秘籍效果可以增加近程和远程伤害抗性,况且天王还拥有被动保命无敌回血,使得天王成为目前版本当之无愧的第一肉盾。拥有足够面板攻击的天王配合上野蛮冲撞触发的秘籍效果和血战八方的免疫控制可以让天王轻松绕过对方的前排切到对面的输出位置同时造成高额伤害,在小规模战斗和群战均有不错的表现。


  三、实战技巧
  天王较为全面的门派,其核心控制技能野蛮冲撞和霸王怒吼与输出技能血战八方、无敌被动技能相信不少少侠都有所耳闻。
  天王的控制效果主要由定身控制与受伤控制组成,定身控制天山的空山凝云反击免控效果和保命技能可以清除,受伤效果天山只能通过保命被动逆水寒的效果免疫。
  天王的血战八方技能伤害伤害高并释放过程中处于免控制状态,当天王释放时建议游走躲避并且不要释放银瓶技能。
  天王的无敌被动保命技能触发时,无法对其造成伤害,当然毋庸置疑肯定要远远避之。
  天山与天王对战时,建议游走输出远程风筝,善用轻功和空山凝云反击效果对待天王的定身控制和野蛮冲撞技能。
  实战时建议起手使用空山凝云施加BUFF,并且利用被动叠加BUFF。然后使用银瓶玉碎诅咒目标降低目标攻击力和加深受到会心一击的伤害,当然银瓶玉碎能够控制目标最好。大招水龙吟用来驱散天王的金钟罩技能,最后飞燕凌波、普攻输出。


  以上就是天山对战天王的所有内容,相信通过不断的练习,掌握了走位的精髓以及释放技能的时机,挑战同水平的天王轻松至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