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同门对决,天山对战天山技巧一定要了解!

发布于:2018-03-21

  在江湖中PVP玩法一直都是少侠们所关注的热点,有单人竞技也有多人竞技。比如周四的群英会、华山论剑、通天塔、英雄挑战、武林大会等,在众多活动当中,难免会遇到需要单挑对手的场合,单挑是对自身实力的考核,与各种门派少侠切磋也是对自身一个很好的提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天山应该如何应对同门的挑战。

  一、天山门派浅析
  天山官方定位为“辅助”,远程门派,门派属性水。
  天山拥有众多被动技能和BUFF效果提升自身的“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基础全系抗性、基础灵巧”,全面提升自身的属性增加其输出和生存能力。比如空山凝云、双弹如一、剑胆琴心等等。因为技水幕天华和其他技能带来的各种收益,天山拥有可能是全门派最高的真实命中率和会心免伤。这里我们可以发现天山面板上,其实拥有非常不错的防御和输出。


  天山虽然定位辅助,普攻具有穿透效果并且攻速惊人攻击距离非常远,在技能飞燕凌波的作用下还拥有很强的收割能力,群战输出爆表。并且天山具有“驱散敌方BUFF”和“诅咒效果”。诅咒效果可以降低目标大量基础攻击力和会心免伤,并且普攻攻击具有诅咒效果的目标具有额外伤害并且可以回血,输出能力也是十分突出。
  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控制效果略差加上技能只有银瓶具有锁定效果,其他技能和普攻均为指向性。而且天山主要擅长小范围PK,单挑中上水平。


  二、实战技巧
  单挑挑战无非就是躲对方技能,已方技能不放空。天山的四个技能中水龙吟和飞燕凌波都是指向型技能,如果对手处于一直游走状态,自己又没有预判准确就释放技能很容易会丢空技能,同样的道理想要躲避技能就要灵活走位,善用轻功。
  天山的保命被动技能采取了“大幅提升吸血效果并免疫控制,并且略微加基础全抗”的设置。在该被动的作用下使得天山在频死状态下时拥有一定的反杀能力,可以瞬间吸满血量反杀目标,而且“大量吸血和完全免疫控制效果”。6秒完全免疫控制的能力促使天山才残血的时候不会被控制,才能拥有反制能力,配合强力的吸血能力才能瞬间把血量拉倒安全血线以上。那么记得自身残血时一定不要想着逃跑记得好好利用残血BUFF对战吸血。


  在实际战斗的时候天山的少侠们可以起手使用空山凝云施加BUFF,并且利用被动叠加BUFF。然后使用银瓶玉碎诅咒目标降低目标攻击力和加深受到会心一击的伤害,当然银瓶玉碎能够控制目标最好,其次大招水龙吟,最后飞燕凌波收割。


  当然具体使用什么时候,结合具体情况来。比如说常规情况下都会起手空山凝云,空山凝云具有免疫负面BUFF的效果,如果下面接上银瓶玉碎必然不会中冰冻效果,这个时候其实也可以先大招水龙吟去除敌方增益效果在银瓶玉碎,在飞燕。希望少侠在实际战斗时学会随机应变,这样才能获取胜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