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天忍门派实战打法之天忍PK天山

发布于:2018-03-08

  在《新剑侠情缘手游》中会经常有少侠之间单挑PK,如在华山论剑的单挑战、英雄挑战等。对自身门派和对敌人门派的特性加以了解,可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今天我们就一起看一看天忍在面对天山门派时应该如何战斗。

  天忍优劣分析
  天忍门派五行属性为火,门派特色近程、高爆发。体质成长为2、敏捷成长为2、力量成长为2、灵巧成长为4。天忍作为一个刺客门派,拥有着非常强大的爆发能力,同时还有隐身技能,杀敌于无形。但是天忍敏捷和体质成长都不是很高,所以自身比较脆皮。在战斗中隐身效果可以很好的保护天忍,而一旦潜行结束,天忍正面交锋能力并不是十分出色了。如果中了控制技能,或是被突进的近战门派近身,就容易被对手重伤。


  天山优劣分析
  天山门派属性水,定位为“远程、辅助”。体质成长3敏捷成长2力量成长3灵巧成长2,四维属性成长较为均衡。技能方面天山普攻具有穿透效果并且攻速惊人,天山也拥有众多被动技能和BUFF效果提升自身的“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基础全系抗性、基础灵巧”,全面提升自身的属性增加其输出和生存能力。比如水龙吟、双弹如一、剑胆琴心等等。水幕天华和其他技能带来的各种收益,天山拥有可能是全门派最高的真实命中率和会心免伤。天山虽然定位辅助,在技能飞燕凌波的作用下还拥有很强的收割能力,群战输出不俗。并且天山具有“驱散敌方BUFF”和“诅咒效果”。诅咒效果可以降低目标大量基础攻击力和会心免伤,并且普攻攻击具有诅咒效果的目标具有额外伤害并且可以回血。前期阶段可能会输出不足,门派辅助特色会更加显著一些。后期弥补输出上面的不足后,天山后期在爆发上面也毫不逊色,输出能力非常可观。


  对战技巧
  在当前版本,天忍门派自身爆发能力高,但是于此同时自身生存能力较弱。天山拥有可能是全门派最高的真实命中率和会心免伤,而以会心为主要伤害的天忍对其较难造成致命伤害。可如果吃了天山致命的一套连招,又中了飞燕凌波的斩杀,极容易重伤。天山虽然以状态辅助为主,但是其输出也不容小窥。


  天山自身综合能力较强,同时可以叠加状态提升自身输出,又有关键的斩杀技能飞燕凌波,这对于本身脆皮的天忍来说是致命的。所以在用比输出的打法中,天忍少侠应等待技能,伺机而动,多次突袭以求击败对手。天山的输出是直线弹道,所以我们要注意走位,尽量避开天山的攻击。


  不过合理利用自身的潜行可以有效对抗天山。我们可以先进入潜行,然后躲避其攻击,在潜行即将结束的时候,挂起魔焰在天,然后在天山少侠身边转圈走一走,让魂火都打在他身上。


  再开启摄魂乱心给上控制,然后利用死亡回旋和血月之影打破隐身的高伤害进行一波输出。打出伤害之后果断利用轻功逃走,不可恋战,等待几秒冷却时间后再度进入潜行,等待下一波爆发。


  以上就是天忍门派对战天山门派时候的一些技巧了。天山综合能力很强,兼顾生存能力与输出能力。但是天忍可以利用自身的潜行来偷袭天山,一旦利用好自身的爆发,还是可以将天山战胜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