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灵动对强硬!逍遥PK藏剑技巧

发布于:2018-03-08

  少侠们都知道逍遥是风一样的男人,而看到藏剑我们也总会想起“西子湖畔,君子如风”,然而逍遥的风卷残云是灵动飘逸,藏剑的风来吴山却是强硬撼敌,当这两位伴着风的男子相遇,逍遥又要知道什么技巧来压敌制胜呢?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一、逍遥优势
  虽然被金系门派藏剑克制,但逍遥们也不要灰心,逍遥这个门派本身还是非常优秀的。
  逍遥门派定位为“近战、控制”。四维成长方面,体质成长2、敏捷成长2、力量成长3、灵巧成长3。技能方面,七探蛇盘在给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免疫控制,可以算是个短暂的无敌技能;白虹贯日在超长位移的同时可以对沿途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几率致缠和定身;斗转星移CD较短,将敌人拉回的同时还提供额外吸血,可以在战斗中提供不错的续航能力;大招风卷残云在造成高额伤害的同时还有几率将敌人吹起并长时间致缠,是逍遥的最强控制技能。主动技能保证了逍遥的灵动,而被动技能则给逍遥的飘逸提供了保障。凌波微步每12秒忽略1.5秒攻击,被动技能逍遥御风则令逍遥在残血时变得更为强悍。


  二、藏剑优势
  同样是当前版本最热门的门派之一,又是木系逍遥的克制职业,是逍遥们不容小觑的对手,我们也要了解藏剑的优势方能应对敌手。
  藏剑门派定位为“近战、输出”。体质成长2、敏捷成长2、力量成长4、灵巧成长2。从技能和门派属性成长来看,藏剑的输出会非常高,生存能力一般,但是回复能力相当不错,相比之下控制能力比较薄弱。
  藏剑拥有各种技能和被动叠加伤害,例如心剑提升基础攻击力、基础会心几率;惊涛提升基础攻击力和攻速、移速;鹤归孤山降低敌方基础攻击力提升自身的基础攻击力;风来吴山则全面提升自身属性。
  技能的各种叠加使得藏剑拥有超高的面板攻击力。再加上藏剑技能冷却时间短,触发几率高,并且藏剑拥有瞬移技能和锁足效果的大招,粘人效果不错,可以保证近身黏住目标输出大量伤害。而且藏剑虽然为近战但是技能攻击范围其实非常远,这也有效保证了藏剑的输出能力。


  三、对战技巧
  逍遥五行属木,藏剑五行属金,被藏剑克制的逍遥在对战中更要拿出十二分的谨慎,使出全身的本领来走位和拉扯距离,避免被藏剑秒杀。
  对战藏剑时,逍遥可以先贴近擂台边缘移动诱使藏剑把大招丢在擂台边缘,再移动到擂台另一端躲避大招射出的飞剑。藏剑的断潮是矩形瞬发AOE伤害,因此逍遥一定要利用好轻功保持距离,当技能都在冷却的时候尽量远离藏剑不要被对手抓到,因为由于克制的存在逍遥如果被藏剑定身的话很可能会被铺天盖地的技能击杀。当技能冷却结束后逍遥就可以利用自己灵活的技能与藏剑缠斗,白虹贯日的超长位移无论是逃跑还是输出都非常好用,当被对手追的时候反向使用白虹贯日有奇效,逃跑的同时还能对藏剑造成伤害,还有几率定住藏剑进行输出,但要注意在藏剑半血被动快要触发的时候不要使用此招,因为可能在把藏剑血线压至一半的时候触发藏剑被动直接被被动炸剑击杀。七探蛇盘可以留到藏剑被动飞剑触发的时候释放来躲避飞剑,被动炸剑也可以用轻功拉开距离或者走位躲开。尽量用斗转星移将藏剑拉回之后再释放大招,提高大招的命中率,如果斗转星移并未将敌人拉回,则需要继续创造大招的条件,尽量在对手被定身/致缠时贴身施放,在与藏剑的对战中,逍遥大招的命中与否可以说直接影响战局的胜负。逍遥残血时其实是最强状态,再加上被动技能逍遥御风可以无视敌人攻击,在双方血量都不多时逍遥如果触发了残血被动不妨勇敢地上去对拼一波,很容易一举击杀对手。


  金光闪闪的土豪藏剑不仅是当前版本最强势的门派之一,也可以说是逍遥最为强劲的对手之一,逍遥少侠在对战藏剑时切莫轻敌,即使是面对战力低于自己的对手,也不要大意,唯有多多练习PK技巧,才能取胜。逍遥PK藏剑的技巧,你学会了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