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轻松制敌 天山单挑丐帮PK技巧

发布于:2018-03-08

  在江湖中PVP玩法一直都是少侠们所关注的热点,有单人竞技也有多人竞技。比如周四的群英会、华山论剑、通天塔、英雄挑战、武林大会等,在众多活动当中,难免会遇到需要单挑对手的场合,单挑是对自身实力的考核,与各种门派少侠切磋也是对自身一个很好的提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天山应该如何单挑丐帮。
  一、天山优劣势
  天山官方定位为“辅助”,远程门派,门派属性水。
  天山拥有众多被动技能和BUFF效果,提升自身的“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基础全系抗性、基础灵巧”,全面提升自身的属性、增加其输出和生存能力。比如空山凝云、双弹如一、剑胆琴心等等。因为技能水幕天华和其他技能带来的各种收益,所以天山拥有可能是全门派最高的真实命中率和会心免伤。这里我们可以发现天山面板上,其实拥有非常不错的防御和输出。

  天山虽然定位辅助,但是普攻具有穿透效果且攻速惊人攻击距离非常远,在技能飞燕凌波的作用下还拥有很强的收割能力,群战输出爆表;同时天山具有“驱散敌方BUFF”和“诅咒效果”,诅咒效果可以降低目标大量基础攻击力和会心免伤效果;天山的普攻攻击具有诅咒效果,对目标具有额外伤害的同时可以回血,输出能力也是十分突出。
  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控制效果略差,技能只有银瓶具有锁定效果,其他技能和普攻均为指向性。


  二、丐帮优劣势
  丐帮的门派定位为:近程、高爆发、高闪避。丐帮拥有全门派最高的敏捷成长值,而且敏捷对丐帮技能有巨额加成,体现在丐帮的技能中大量增加了基础闪避百分比,被动辅助游龙决还可以在闪避后回复生命值并获得攻击力加成,进一步加强了对丐帮高闪的利用。霸王卸甲通过叠加BUFF使得自身获得“最终忽略全系抗性”,从而大幅度削弱敌方的防御,提升自己的伤害,在丐帮面前任何门派的抗性都将大大缩水。
  虽然门派技能重制后略微解决了丐帮技能难以击中目标的问题,但是现今这个问题仍然在。困龙功击中目标的几率较低,以至于丐帮抓人能力非常差,非常容易被溜被风筝。
  丐帮的技能有明显的强势期和弱势期,醉蝶狂舞状态下的丐帮处于强势期,移动速度和基础闪避值大幅提升,依赖叠加次数的亢龙有悔和群控技能龙战于野,配合醉蝶狂舞追击敌人可以瞬间打出爆发效果,制造巨额伤害。但是无醉蝶状态的弱势期和技能空窗期的丐帮很难控住对手,也较难打出暴击和可观的伤害量。


  三、实战技巧
  天山和丐帮两个门派存在五行相克,天山克制丐帮门派,故天山门派挑战丐帮时存在五行相克关系,占据较大的优势。
  实际战斗时,起手空山凝云给自身施加BUFF并且拥有反击能力。起手银瓶玉碎给丐帮挂上debuff削弱其攻击力和受到的会心伤害的效果。然后大招水龙吟清除丐帮增益BUFF,飞燕凌波最后普攻。注意越战力挑战时可以等待丐帮醉碟消失后再开始进攻,之前一直游走躲技能。天山技能容易丢空,而且依靠银瓶控制,挑战任何门派都是以银瓶为主的控制来打一套输出。


  以上就是天山对战丐帮的所有内容,相信通过不断的练习,掌握了走位的精髓以及释放技能的时机,挑战同水平的丐帮轻松获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