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忽略基础,真元属性推荐金系门派须知

发布于:2017-12-22

  真元属性出现了三个强力全新的真元属性,“忽略基础全抗、忽略基础会心、忽略基础闪避”又会给江湖中带来怎样的变化,会缓解目标全民高闪高会心几率的局面吗?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金系门派应该如何选择真元属性吧。
  一、真元可选属性
  四维基础属性:力量、体质、灵巧、敏捷
  百分比属性: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忽略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基础闪避百分比、忽略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抗性百分比、忽略基础全抗百分比、基础命中百分比。
  输出类其他属性:攻击力、会心几率、忽略全系抗性、属性伤害、忽略闪避。
  防御类其他属性:闪避、抗会心几率。
  二、属性浅析
  在这些让人眼花缭乱的真元属性中金系门派的少侠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门派的属性呢?简要说来,这些属性按其性价比高低可分为以下几个档次:
  第一档:力量、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会心几率、忽略基础闪避百分比。
  第二档:体质、敏捷、忽略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
  第三档:忽略基础全抗百分比、灵巧、基础抗性百分比。
  第四档:攻击力、属性伤害、忽略全系抗性、忽略闪避
  第五档:抗会心几率、会心几率、基础命中百分比、闪避
  在真元所有属性中最为重要亮点的地方肯定是“基础属性百分比”属性,然而在4个百分比属性中最为重要的无疑是“基础会心几率、基础闪避百分比”。
  基础全抗百分比的影响不如基础闪避跟基础会心的影响大,后者带来了全民性的会心几率暴涨和闪避剧增时代。
  “力量、敏捷、体质、灵巧”重要性,简单说下,随着游戏进展的延续,逐渐出现各种增加“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百分比、基础会心几率、基础抗性、基础闪避”这些百分比属性,都是在基础属性“力量、敏捷、体质、灵巧”所对的攻击力、抗性、闪避、血量、会心几率值进行百分比加成。虽然初始比例1点力量转为1点攻击,1点体质转化为20血量,1点敏捷增加1点闪避,4点敏捷增加1点全抗,1点灵巧增加2点命中值,2点灵巧增加1点会心几率。但是在这些基础百分比属性的影响下,已经远远大于这个比例。四维基础属性越高,那么基础百分比加成的就越多,反之基础百分比属性越多,那么你的四维基础属性转化攻击、血量、抗性、会心、闪避的时候就越多。
  新增属性“忽略基础全抗、忽略基础会心、忽略基础闪避”,我们来简单说下。这三个属性分别对应“基础全抗、基础会心、基础闪避。忽略基础XX就是分别忽略对应的基础百分比加成。虽然版本上的解释只是无视“基础XX百分比的加成”,但是我们要知道,四维属性和“基本四维百分比”是相辅相成的,二者是可逆的,基础百分比在加成的时候是以四维属性为基础进行加成,那么忽略基础百分比属性也会以四维属性为基础相互消减。当然如果坚持不相信二者是可逆的,影响也不大,结合真元装备来看。
  以8阶真元蓝色属性数据和2000点基础属性为例,忽略基础会心几率+134%,可以抵消对方正面的基础会心几率+134%,2000灵巧对应基础会心为1000点,则抵消目标会心几率1340点,变相的可以理解为增加自身“抗会心几率1340”。忽略基础闪避268%,可以抵消对方正面的基础闪避+268%,转化为属性,2000点敏捷对应基础闪避2000点,则抵消5360点闪避,忽略基础全抗67%,则抵消335点全抗。
  三、金系门派浅析
  藏剑门派定位为“近战、高攻”。天生力量成长高,其他成长一般。从技能和门派属性成长来看,生存能力一般,但是回复能力相当不错,控制相比之下略微差一点。藏剑拥有各种技能和被动叠加伤害,例如心剑提升基础攻击力、基础会心几率;惊涛提升基础攻击力和攻速、移速;鹤归孤山降低敌方基础攻击力提升自身的基础攻击力;风来吴山则全面提升自身属性。通过技能的叠加使得藏剑拥有超高的面板攻击力。在加上藏剑技能冷却时间短,触发几率高。并且藏剑拥有瞬移技能和锁足效果的大招,藏剑粘人效果不错,可以保证藏剑近身黏住目标造成大量伤害。而且藏剑虽然为近战但是攻击范围其实非常远,这也是有效保证了藏剑的输出能力。保命技能云栖松和映波锁澜则使得藏剑的可以免疫部分控制并且提高防御,保命技能更是极大的提升了藏剑的续航回复能力。在小规模和单挑活动中藏剑极为出彩。藏剑的技能效果中有大量增加会心伤害的效果,加上自身面板攻击力高,技能冷却短,那藏剑应该发扬其输出能力,与其同时适当弥补生存能力。
  天王门派定位为“肉盾、近战”,他既是打手也是坦克。自身攻高防厚,擅长群战的门派,技能容易上手。天王拥有大量的秘籍效果和被动效果增加“基础抗性百分比、基础生命百分比、基础攻击力”,使得自身拥有非常高的抗性和血量以及攻击力。天王的秘籍效果可以增加近程和远程伤害抗性,况且天王还拥有被动保命无敌回血,使得天王成为目前版本当之无愧的第一肉盾。拥有足够面板攻击的天王配合上野蛮冲撞触发的秘籍效果和血站八方的免疫控制可以让天王轻松绕过对方的前排切到对面的输出位置同时造成高额伤害。但是目前版本中因为天王技能必中的效果被修改后,导致天王缺乏控制能力,以至于无法粘人进行输出。那么天王是需要追求生存能力和输出能力的同事进一步弥补自身命中率不足的缺陷,野蛮冲撞和血站八方可以打中人的天王,才是真正的天王。
  少林定位“近战、控制”少林作为一个前排门派,门派技能偏向于辅助,多为防守和控制技能。少林的三个主动伤害技能都带有控制效果,一个主动BUFF技能还可以免疫控制。被动技能增加少林抗性,BUFF叠加起来少林的抗性还是非常出色的,拥有反伤效果。其次少林的体质成长非常高,拥有高血量,拥有秘籍“摩柯无量”的少林获得独有的属性“嘲讽”。从面板属性来看少林在攻击上略有不足,实际上拥有反击的少林输出还是不低。主要依靠团队战斗,单挑略为乏力。简而言之少林是一个前排肉盾,拥有群控、免控、反击、嘲讽、高血高防御的辅助职业。
  那么少林是需要追求极致生存能力同时在弥补输出效果能力,方能成为群战搅屎棍。
  四、真元属性最佳搭配
  藏剑:力量、体质、敏捷、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会心几率、忽略基础闪避百分比、忽略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忽略全系抗性
  天王:力量、体质、敏捷、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会心几率、忽略基础闪避百分比、忽略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忽略闪避
  少林:力量、体质、敏捷、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会心几率、忽略基础闪避百分比、忽略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忽略闪避(灵巧、基础抗性百分比)  
  真元装备的属性搭配非常重要,一定程度上可以左右人物属性的趋势,新属性的属性对于实战能力有不可忽视的作用,希望少侠们结合自身门派搭配真元属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