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日新月异 真元新属性来袭火系少侠请进

发布于:2017-12-20

  真元属性出现了三个强力全新的真元属性,“忽略基础全抗、忽略基础会心、忽略基础闪避”会给江湖中带来怎样的变化?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火系门派应该如何真元属性吧。
  一、真元可选属性
  四维基础属性:力量、体质、灵巧、敏捷
  百分比属性: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忽略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基础闪避百分比、忽略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抗性百分比、忽略基础全抗百分比、基础命中百分比。
  输出类其他属性:攻击力、会心几率、忽略全系抗性、属性伤害、忽略闪避。
  防御类其他属性:闪避、抗会心几率。
  二、属性浅析
  在这些让人眼花缭乱的真元属性中火系门派的少侠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门派的属性呢?简要说来,这些属性按其性价比高低可分为以下几个档次:
  第一档:力量、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会心几率、忽略基础闪避百分比。
  第二档:体质、敏捷、忽略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
  第三档:忽略基础全抗百分比、灵巧、基础抗性百分比。
  第四档:攻击力、属性伤害、忽略全系抗性、忽略闪避
  第五档:抗会心几率、会心几率、基础命中百分比、闪避
  在真元所有属性中最为重要亮点的地方肯定是“基础属性百分比”属性,然而在4个百分比属性中最为重要的无疑是“基础会心几率、基础闪避百分比”。
  基础全抗百分比的影响不如基础闪避跟基础会心的影响大,后者带来了全民性的会心几率暴涨和闪避剧增时代。
  “力量、敏捷、体质、灵巧”重要性,简单说下,随着游戏进展的延续,逐渐出现各种增加“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百分比、基础会心几率、基础抗性、基础闪避”这些百分比属性,都是在基础属性“力量、敏捷、体质、灵巧”所对的攻击力、抗性、闪避、血量、会心几率值进行百分比加成。虽然初始比例1点力量转为1点攻击,1点体质转化为20血量,1点敏捷增加1点闪避,4点敏捷增加1点全抗,1点灵巧增加2点命中值,2点灵巧增加1点会心几率。但是在这些基础百分比属性的影响下,已经远远大于这个比例。四维基础属性越高,那么基础百分比加成的就越多,反之基础百分比属性越多,那么你的四维基础属性转化攻击、血量、抗性、会心、闪避的时候就越多。
  新增属性“忽略基础全抗、忽略基础会心、忽略基础闪避”,我们来简单说下。这三个属性分别对应“基础全抗、基础会心、基础闪避。忽略基础XX就是分别忽略对应的基础百分比加成。虽然版本上的解释只是无视“基础XX百分比的加成”,但是我们要知道,四维属性和“基本四维百分比”是相辅相成的,二者是可逆的,基础百分比在加成的时候是以四维属性为基础进行加成,那么忽略基础百分比属性也会以四维属性为基础相互消减。当然如果坚持不相信二者是可逆的,影响也不大,结合真元装备来看。
  以8阶真元蓝色属性数据和2000点基础属性为例,忽略基础会心几率+134%,可以抵消对方正面的基础会心几率+134%,2000灵巧对应基础会心为1000点,则抵消目标会心几率1340点,变相的可以理解为增加自身“抗会心几率1340”。忽略基础闪避268%,可以抵消对方正面的基础闪避+268%,转化为属性,2000点敏捷对应基础闪避2000点,则抵消5360点闪避,忽略基础全抗67%,则抵消335点全抗。
  三、火系门派浅析
  丐帮的门派定位为:近程、高爆发、高闪避。丐帮拥有全门派最高的敏捷成长值,而且敏捷对丐帮技能有巨额加成,体现在丐帮的技能中大量增加了基础闪避百分比,而且被动辅助游龙决还可以在闪避后回复生命值并获得攻击力加成。丐帮的技能有明显的强势期和弱势期,醉蝶狂舞状态下的丐帮处于强势期,移动速度和基础闪避值大幅提升,依赖叠次数的亢龙有悔和群控技能龙战于野,配合醉蝶狂舞可以瞬间打出爆发效果,制造巨额伤害。但是无醉蝶状态的弱势期和技能空窗期的丐帮很难控住对手,也较难打出暴击和可观伤害量。不过丐帮在目前版本中五行上占据优势,在五行上被水属性的翠烟、峨眉、天山克制,不过目前版本中水系门派的人数较少,天敌较少,而且丐帮克制当前版本中最热门的藏剑门派,所以丐帮的门派局势不错。目前版本中因为技能必中被修复后,全民命中几率大大降低,而丐帮的特色就是闪避高,这样更能凸显丐帮的高闪避了,而且就算目前出现了忽略基础闪避百分比,那也只能完全抵消真元上面的加成,但是丐帮高闪避是由门派技能所决定的,产生不了太大的影响。
  桃花的定位为远程、输出。其桃花的普通攻击和所有技能不具备追踪或者锁定,这就使得桃花只能以弓箭手的定位在远程输出,单挑是十分吃亏。桃花的门派特色十分明显,高攻、低防,抗属性控制的能力较差,近战时属于弱势门派,群战时远程输出的能力让桃花的表现极为优秀。所以在真元属性的洗练时,要有针对性的取舍,以进一步强化桃花的特长,让高攻高暴的优势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目标版本中桃花新增了最终忽略抗性属性,那么真元中也可以进一步发挥这个优势。适当弥补桃花的弱势,提升闪避、忽闪等属性,让桃花的综合能力更加出色。
   天忍作为一个刺客门派,拥有着非常强大的爆发能力,同时还有隐身技能,杀敌于无形。但是天忍自身比较脆皮。在战斗中隐身效果可以很好的保护天忍,而一旦潜行结束,天忍正面交锋能力并不是十分出色了。如果中了控制技能,或是被突进的近战门派近身,就容易被对手重伤。所以在真元洗练的时候,强化其输出爆发能力其次也要弥补生存能力的不足。
  四、真元属性最佳搭配
  这里要强调一下,门派技能重制以后火系门派都新增了“最终忽略抗性”,极大提升了火系门派破防的能力,现在真元属性也新增忽略全系抗性百分比属性,如果在武器、同伴、魂石或许一些忽略抗性属性。进一步提升火系门派的忽略抗性能力,那么是不是任何门派在火系门派面前都将是脆皮鸡,或许少侠们可以尝试下。
  丐帮:力量、体质、敏捷、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会心几率、忽略基础闪避百分比、忽略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忽略全系抗性百分比  
  桃花:力量、体质、敏捷、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会心几率、忽略基础闪避百分比、忽略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忽略全系抗性百分比(忽略闪避)  
  天忍:力量、体质、敏捷、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会心几率、忽略基础闪避百分比、忽略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忽略全系抗性百分比(灵巧)  
  本次“忽略基础全抗、忽略基础会心、忽略基础闪避”三个全新的真元属性出现,实质上为了缓解当前版本中的高会心几率、高闪避属性过高,促使全民命中率提升,暴击降低,PK节奏减缓。新属性的属性对于实战能力有不可忽视的作用,希望少侠们结合自身门派搭配真元属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