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30秒快速了解跨服名将活动

发布于:2017-12-01

  历代名将一直是《新剑侠情缘手游》中的非常受欢迎的家族集体活动。随着版本的更新,历代名将新增跨服名将。可以和其他区服的家族争夺名将资源,虽然跨服名将的资源更加丰富,但是其战斗激烈程度也是无比惨烈。同时也更加考验家族的指挥与执行力和凝聚力,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跨服名将哪些事。
  一、跨服名将简介
  跨服名将活动中,共有项羽、虞姬、李广、赵云、李元霸等五位名将登场。一共有六张地图,分别为幻境80级名将地图三张,废墟80级名将地图三张。项羽虞姬将随机刷新在其中三个地图中,一个真身出现在废墟地图中,两个分身分别出现在废墟地图和幻境地图中。李广、赵云、李元霸三位名将出现在名将对应的有一位出现在废墟地图,两名出现在对应的幻境地图中。
  二、跨服名将资格获取
  并不是每一个家族都可以参与跨服名将,那么就努力获得跨服名将资格。以每周2、3、5、6的本服历代名将的争夺结果,进行每周总积分统计后排名前三的家族,可以获取跨服历代名将的资格,
  积分获取规则:对于80-110的名将(李广、赵云、李元霸、项羽)造成伤害并进入榜上前五名的家族进行积分统计,根据伤害排名获得对应积分,排名越高积分越高。
  成功获得资格后星期六晚上家族每名成员都会收到跨服历代名将的邀请邮件。获取资格后的每周一晚22:00到23:00,将开启跨服历代名将。所以每一个可以参加跨服名将的家族,都是区服内顶尖的家族,跨服名将当之无愧强者的战场。
  三、活动技巧
  因为名将资源有限,参与的家族众多,想要获得可观的分红必须准备充足。在名将刷新之前,我们可以安排家族成员集中在一处名将出生地的正中央,如果有敌对家族前来就立即输出击退,如果自己家族成员被击杀立即火速回归位置。这样可以保证拿到名将出生后的首次伤害加成,同时名将出生后集火输出,以求拿到最高的伤害,和最多的奖励。
  为了获得更多的奖励,只打一位名将是不够的。我们需要一名或几名探子少侠,时刻关注项羽、虞姬的位置,同时收集存活名将的剩余血量,顾全大局,这样可以在击败自家名将之后立即给出一个新的坐标,让大家集体去打新的名将。同时还可以适当时候分出一部分家族成员去抢夺其他竞争较小的名将。在跨服名将中,项羽是奖励最好的名将,对其输出有机会获得天级同伴项羽、项羽本命武器、初级魂石项羽、绝世虞姬魂石等优质奖励,所以项羽可以说是各大家族的必争点。如果是可以称霸一方的家族,可以选择找到项羽之后优先集火,而普通一些的家族,可以安排一支或是几支高战队伍,在找到项羽之后去偷伤害,不求输出量第一,只求榜上有名,说不定就可以摸到一个项羽的同伴或者一个虞姬魂石。
  四、活动奖励
  跨服名将奖励丰厚,可以获得对应名将的同伴、本命武器、魂石以及逐鹿令、帝皇令等头衔令牌,还有稀有武器碎片、熊皮、虎皮等。值得一提的是,跨服名将是五级魂石绝代虞姬的唯一产出方式。在跨服名将结束后,获得的道具将进入家族拍卖行,所有参与活动的少侠都可以获取分红奖励。
  跨服历代名将是初级魂石·绝世虞姬(唯一)的唯一产出途径,作为初级粉色魂石,绝世虞姬的成长空间很高,最高可以合成金色七级魂石。其镶嵌部位为鞋子,提供的属性为最终伤害抵消。最终伤害抵消,顾名思义,就是根据敌方造成的伤害进行抵消一部分,一旦将这个属性堆高,可以大幅度提升自身生存能力。是每个门派都很需要的珍贵属性。
  跨服名将是强者的战场,只有最强家族才能在跨服名将中抢夺一番天地,那么少侠们为了自己的家族努力奋斗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