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军师联盟,家族试炼之保卫襄阳指挥手册

发布于:2017-11-20

  最近的版本更新中,在开放99级的服务器,原有的“家族试炼”被全新的“家族试炼之保卫襄阳城”取代,成为全新的集体活动。面对全新的活动,我们应该如何指挥,来让家族收益最大呢?我们今天就一起看看家族试炼之保卫襄阳的指挥方案吧。

  活动说明

  当少侠所在服务器开启99级上限后,“家族试炼”替换为“家族试炼之保卫襄阳城”。活动时间依然为每周五的晚上21点。以家族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收集物资、击败敌人并获得奖励。

  指挥方案

  全新活动家族试炼之保卫襄阳城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三路先锋”、“城外金军”、“军资收集”、“回防襄阳”四个部分。其中第一个部分“三路先锋”中,我们要在10秒内同时击破三路首领,否则死亡的首领会原地复活。作为家族指挥,在活动开始后要安排家族成员兵分三路攻击三根龙柱位置的敌人,而且要尽量做到三路实力相差无几,这样可以几乎同时击败三路敌人,完成第一部分。尤其是那些人员较少的家族,这里更要注意。


  “城外金军”部分,我们走出城门,在每一处都可以看见有金军驻守,我们安排少侠将其全部击败即可,这里无需十秒内完成,所以可以比较随意。


  “军资收集”部分是活动的关键,到时候指挥少侠可以。安排不能手动操作的少侠在军资车前打坐。安排可以手动操作的少侠到上方地图参与收集军资。然后指挥少侠自己在军资车时刻看准各个军资的收集情况。

  盐、水、草、粮四种小怪分别在不同的路口,尽量安排战力相当的四部分少侠去收集不同的军资。在刚一开始的时候,每种资源都严重缺乏,可以让大家放手去打。然后指挥在军资车前把控各个资源的完成度。如果发现某一种资源紧缺或是完美,就要及时通知大家,让其他的路口放慢速度或是让完美路口的少侠停手。


  在四种军资都接近完美时可以启动军资车,召唤出金军大将完颜洪烈,进入最后的环节“回防襄阳”。完颜洪烈自身战斗能力是很强,少侠们可以将其轻松击败,活动到此结束。


  以上就是家族试炼之保卫襄阳城的指挥方案了。合理的指挥可以让活动高效有序的完成,家族中的少侠们也会因此而获得更高的分红,新版的家族试炼采用了新地图,战斗模式也更加多样化,可玩性更强。少侠们还等什么?快去挑战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