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运筹帷幄,家族试炼之保卫襄阳战前准备

发布于:2017-11-20

  最近的版本更新中,在开放99级的服务器,原有的“家族试炼”被全新的“家族试炼之保卫襄阳城”取代,成为全新的集体活动。面对全新的活动,我们应该做哪些战前准备呢?我们今天就一起看看吧。

  活动说明

  当少侠所在服务器开启99级上限后,“家族试炼”替换为“家族试炼之保卫襄阳城”。活动时间依然为每周五的晚上21点。以家族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收集物资、击败敌人并获得奖励。

  战前准备

  全新活动家族试炼之保卫襄阳城和之前的家族试炼一样,需要面对的敌人都不是很强,所以可以不必为了这个活动而做有规划的组队。


  在试炼的“三路先锋”部分,需要在10秒内同时击败三路首领,否则死亡的首领会原地复活。所以在人员安排上,需要三条路线均匀分配人员,这一点要在战前和少侠们说明,尤其是人员较少的家族。


  家族试炼之保卫襄阳战和以往的家族试炼相同,活动有一个收集物资的环节,家族成员收集之后,需要家族的族长或是副族长开启军资车,才可以召唤出金军大将完颜洪烈,所以在家族试炼之保卫襄阳战活动中,族长和副族长必须有一人在线才行。


  军资收集的过程中,四种军资分别在不同的路口。而为了让四种军资可以同一时间达到完美,需要安排四个路口的少侠数目基本一致,这样四种材料的收集速度才会统一,这一点也需要在战前和少侠们说明。


以上就是家族试炼之保卫襄阳城的战前准备了了。准备充分可以让活动高效有序的完成,家族中的少侠们也会因此而获得更高的分红,新版的家族试炼采用了新地图,战斗模式也更加多样化,可玩性更强。少侠们还等什么?快去挑战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