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昆仑华山三人决赛实战技巧

发布于:2017-11-16

  华山论剑是《新剑侠情缘手游》中每个月的活动,在每周一,周三,周五以及周日的9:30进行。华山论剑分为两个阶段,海选阶段与决赛阶段。少侠可以选择两个与自己战力相当的少侠,三人组成一个战队,并且给自己的战队起一个喜爱的名字,便可以参加华山论剑三人决赛,三人决赛是根据自己的编号,与对面敌方的编号与之对应进行单挑。每个战队拥有32场比赛机会,每周最多进行16场比赛,每日最多进行6场比 赛,海选阶段结束于每月28号之前,28号进行决赛,决赛阶段选取海选阶段前八名,进行8强赛,4强赛与决赛,8强赛与4强赛皆是以一局定胜负,决赛则是三局两胜制,获得冠军的战队,将获得襄阳城与临安城的雕像,华山之巅的称号以及华山论剑冠军气泡。
  昆仑华山决赛搭配
  当前版本中,单挑强势的职业是藏剑,昆仑,逍遥与五毒,在三人决赛的赛制中,我们可以选择适用于自己的战队,来取得好成绩。
  推荐阵容
  昆仑作为当前版本的强势门派,而且有着不凡的单挑能力。决赛赛制,不同于其他赛制,决赛就是看自身单挑能力,不需要与队友打配合,所以昆仑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昆仑攻守兼备,不管在进攻方面还是防御方面都能体现出昆仑的强势,面对昆仑的强控,很多门派在昆仑面前施展不出技能,这使得昆仑有良好的进攻时间。昆仑的高闪以及盾的吸收伤害,这也给昆仑提供了很好的防御,面对同战力的少侠,很难将昆仑置之死地。
  藏剑也是当前版本中强势的门派,目前为止在所有门派中藏剑的输出是最高的,藏剑能在短时间打出很高的输出,甚至能秒掉一些脆皮职业。藏剑这个门派将攻击做到了极致,所以缺乏对自身的防御,但是在单挑战中,藏剑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
  面对众多的昆仑,队伍里搭配一个木系职业也是较好的,比如逍遥,五毒和唐门。这个版本在单挑方面逍遥不输昆仑,并且加上职业克制,逍遥还是比较好打昆仑,而且逍遥的单挑能力也较强。五毒有着毒攻,虫子以及锁定普攻,在单挑时也比较容易风筝死敌方。
  在一对一单挑时,昆仑应先开启混沌剑阵,让近身自己的敌人受到伤害,然后使用啸风三连击最好将敌人控制住,再使用仙人指路多次输出以及加深控制,最后放出雷动九天加大输出,还可以多次利用仙人指路做出位移,控制及输出。
  以上就是华山三人决赛实战技巧,希望诸位少侠都可以在每月的华山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