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生命提升,全新腰带韩蒙魂石登场

发布于:2017-11-20

  魂石一直是《新剑侠情缘手游》中少侠提升战力,增强属性的重要途径,所以每一次版本更新推出新的魂石,都会迎来少侠们的关注。如今全新的腰带部位的魂石韩蒙登场,我们一起看看吧。

  魂石介绍

  镶嵌位置:腰带

  初级魂石·韩蒙(唯一);魂石等级:4级;基础生命+12%、忽略闪避+56。


  中级魂石·韩蒙(唯一);魂石等级:5级;基础生命+18%、忽略闪避+80。


  高级魂石·韩蒙(唯一);魂石等级:5级;基础生命+27%、忽略闪避+112。


  魂石获取途径

  目前该魂石目前尚未开放获取途径。不过日后在摆摊、拍卖行、四级魂石箱、四级魂石任选箱等方式可以获得韩蒙魂石。

  魂石解析

  韩蒙提供的属性为基础生命百分比和忽略闪避。目前可以提供基础生命百分比这个属性的途径有:韩蒙魂石、南宫灭魂石、玄慈魂石、曲霞魂石、秦始皇(阳)魂石、鞋子洗练属性、帽子洗练属性、皇陵2件套装属性、门派技能、头衔、同伴护主技能七巧玲珑步。这个基础生命百分比,就是根据体质,来额外提高生命值。有了这个属性的存在,那么体质和生命值的换算就已经不再是每1点体质增加20点生命,而是每一点体质提供的生命会高于20点。基础生命百分比和体质两个属性相互搭配,可以获得非常可观的生命属性。

  忽略闪避顾名思义就是减少对手的闪避值,从而提高自身输出。可以说这个属性是每个门派都非常需要的,一旦自己的忽略闪避提高,可以让对手难以闪避,那么打人就会特别痛。不仅是偏向于输出的门派,就算是比较偏向于前排的门派,也非常需要忽略闪避这个属性。

  门派推荐搭配

  秦始皇(阳)、石轩辕、杨影枫、金兀术、韩蒙、李显忠、南宫灭。

  这里推荐了初级五级魂石秦始皇(阳)和五颗初级四级魂石。四级魂石中的尹含烟因为仅仅提供生命值,所以不做推荐。如果想提升体质的话,在腰带部位镶嵌纳兰真代替南宫灭也是可以的。


  目前韩蒙魂石十分稀缺,一旦开放,在最初一段时间价格肯定会非常昂贵,如果是任性型少侠可以选择使用,而经济型少侠可以先选择同样提供基础生命百分比属性的南宫灭,等日后韩蒙魂石价格下降,再做打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