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天山原来这样打宋金元帅保卫战

发布于:2017-11-20

  “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沙场秋点兵。”每一位少侠侠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那么在江湖中,有宋金战场可以实现少侠们的英雄梦。少侠们加入宋方或是金方,投身战场保家卫国,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天山应该如何玩转元帅保卫战吧。
  得分技巧
   在元帅保卫战中,积分非常重要,直接和排名挂钩。击杀一个士兵获得25积分,击杀一个敌方少侠获得50积分。NPC的血量低,不会走位逃跑,可以轻松击杀。然而和自己一样的敌方少侠,血量多、还会释放技能、会走位,挑战起来难度较大,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击杀。所以在元帅保卫战中,当自身实力不是特别出众的时候“清兵”的收益是远大于“杀敌”的。优先清完附近的NPC之后然后寻找低战力的或者能够被自己快速击杀的少侠。
   在战场开始之后,要快速到达敌方阵地,击杀NPC。在赶路中不断使用轻功,以求最快到达敌方阵营,谁最先到达,谁就能拿到第一波资源,这样就能快速获得积分了。
   而且要注意在其他的少侠战斗的时候,注意尽量避免和克制自己土系门派同水平的少侠对打。浪费时间,而且很容易被对方击杀。也要尽量避免和肉盾型的门派长时间交战。
   同样的时间你没有击杀目标,然后其他少侠在击杀野怪或者其他容易被击杀的少侠,这样你就会降低获取积分的速度,被拉开差距无法获得较高的名次。
   当然战力足够出众的少侠,可以选择到敌对方少侠挂机多的地方,一人挑战一群红点快速刷分。
  抢夺资源
   重要的NPC主要有以下几种:
  1、红色:狐狸
  坐标:<战场(55,33)>;<战场(35,33)>;
  击杀后能够获取增加自身伤害BUFF,击杀积分为30分,全场一共刷新2次,一次刷新2只,刷新时间为倒计时9分钟和3分钟。
  2、绿色:猴子
  坐标:<战场(42,30)>;<战场(42,35)>;<战场(49,30)>;<战场(49,35)>;
  击杀后能够获取少量回血BUFF,击杀积分为30分,全场一共刷新2次,一次刷新4只,刷新时间为倒计时6分钟和1分钟。
  3、蓝色:大将
  坐标:<战场(55,39)>;<战场(36,39)>;<战场(55,25)>;<战场(36,25)>;
  击杀后能够获取大量积分,击杀积分为200分,全场一共刷新1次,宋、金双方各2只,刷新时间为倒计时8分钟。
  4、大营位置:元帅
  坐标<战场(68,34)>;<战场(37,40)>;
  击杀后能够获得巨额积分,击杀积分为800分,全场一共刷新一次,宋、金双方各1只,刷新时间为倒计时4分钟。
  在战场剩余时间还有8分钟时,双方将有两名大将投身战场。剩余时间还有4分钟时,双方元帅开始镇守大营。击败大将可以获得200积分,击败元帅将获得500积分,这样的高分是不能错过的。可以在元帅和大将刷新前,提前到达刷新地点准备。保证技能处于冷却时间,准备抢夺元帅和大奖的积分。
  在刷新之前使用空山凝云施加BUFF,然后使用银瓶玉碎挂上debuff,瞬速接上水龙吟再配合普通攻击的伤害自然能够打出更多的伤害,残血的时候瞬速释放飞燕凌波抢下最后一击。
  在战场剩余时间还有9分、6分、3分和1分时,战场中会出现灵兽,击败灵猴会获得生命加持,击败灵狐会获得攻击加持。获得加持的同时,击败灵兽会获得30积分。在前期灵兽对于少侠的加成无疑雪中送炭,然而在后期灵兽的加成也仅仅是锦上添花,这些灵兽的加持属性效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力,而积分获得也一般。所以这些资源能拿最好,不拿也没有关系。
大将交锋
   在实战中,元帅保卫战中不仅仅只有NPC还有其他的少侠,所以可能会遇到对方阵营的少侠来攻击自己,如果对面人多并且没有胜算那就果断逃跑寻找已方大部队,防止对面阵营追杀,丧失大量输出刷分的时间。如果对面人多但是战力低,有胜算。可以一边走位一边输出。根据对方红点聚集情况提起使用空山凝云叠加BUFF,然后银瓶玉碎和普攻疯狂输出。最后大招
水龙吟和飞燕凌波收割残血。同时主要注意躲避控制,防止被集火击杀掉。
   最后还有一点也很重要,获胜方在结算时能够获得额外的积分,而这点就要看你的队友是否给力,当然如果少侠能够一人刷的分远超第二名,这个因素也不是很重要了,你就是全场MVP。
  以上就是这次的天山元帅保卫战的所有内容了,愿少侠都能在元帅保卫战中取得好成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