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属性效果与抗性 金兀术魂石最佳搭配

发布于:2017-10-16

随着版本的更新,新玩法不断的出上线。近期版本中新增了数颗新魂石,即丰富了魂石的种类,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今天,将为大家带来全新魂石金兀术的解析。

魂石介绍

镶嵌在腰带上

初级魂石·金兀术(唯一),魂石等级:紫色4级,全系抗性+28、属性效果时间+28

中级魂石·金兀术(唯一),魂石等级:粉色5级,全系抗性+40、属性效果时间+40

高级魂石·金兀术(唯一),魂石等级:橙色6级,全系抗性+56、属性效果时间+56

魂石获取途径

1、由攻城战宝箱、4级魂石箱产出。

2、摆摊上购买,不过摆摊上面的也是少侠从其他路径获得,然后上架到摆摊。

魂石解析

金兀术魂石镶嵌后增加全系抗性、属性效果时间。初级品质为紫色,最高可以升到橙色,晋升空间大,满足现在需要升6级魂石套的需求。

全系抗性,即增加金木水火土这五系属性抗性。减少全系属性伤害。简单的说就是一般游戏中所对应的防御。强大的抗性有助于少侠在战斗中抵御更多的伤害,一般而言,抗性是提高少侠生存能力。比如,为什么有的门派脆皮,有的门派生存能力极强。可以提高生存能力属性大概为“会心免伤、抗会心率、生命值、抗性、闪避”,其中会心免伤和抗会心几率、闪避,基本上所有门派的获取程度差不多,峨眉的会心免伤和丐帮的闪避出众一些。其主要原因还是生命值和抗性的差异。

所以,抗性堆积的过多将会使得少侠更好地生存。

增加属性效果时间,每一个门派都有着不同的专属自己的属性效果,在战斗中过程中通过属性效果进行控制目标,并且在此过程中将会影响到少侠的发挥。虽然属性效果几率不如力量、放大最终伤害等输出类型的难以比拟,但每个门派都需要这个属性。

属性效果是指与“五行”相关的效果,如金系的受伤,火系的灼烧,水系的迟缓,土系的眩晕等。负面效果是指门派特色技能所带的特殊效果如冰冻、拉回、混乱、浮空、击退、沉默等等。对于负面效果的比较多的门派,即时堆了“增加属性效果时间”也不会增加负面效果的。属性效果和负面效果这个各位少侠需要区分开。

属性效果时间的积累将会使得少侠在属性效果控制上的发挥到最大,延长其控制时间。“增加属性效果时间”“增加属性效果几率”搭配在一起能提升自己的控制能力,这些属性在PK中都是非常必要的属性,可以左右比赛的胜负。此属性需要但是不需要像四维属性刻意去堆,合理把握。

腰带魂石搭配推荐

1、秦始皇(阳)、石轩辕、杨影枫、李显忠、金兀术、李恬儿、南宫灭(纳兰真)。

2、秦始皇(阳)、石轩辕、杨影枫、李恬儿、3个纳兰真。

第一种搭配适合需要冲击40.506级魂石套的,第二种适合要堆四维的。

由于金兀术魂石是新出的魂石,因此在摆摊中价格短时间内会居高,但是此魂石由于不是特别重要,价格跌落会很快。不建议经济类型少侠在魂石刚出来的时候就购买。等待价格降低了在购买。魂石的选择既要有门派的针对性,也要满足属性本身的品质和等级。在魂石的搭配有时候也需要根据门派分布和游戏阶段来取舍。

返回列表